2006-06-03 13:35:30智商零度的天才

給那些人們

有時侯 總是以為自己長大了
總是以為自己足夠有勇氣去面對一切 甚至自豪了
才發現 面對回憶的來襲 竟是如此的不堪一擊
我不敢去想 也不想去想
總是告訴自己 做了決定 就不要後悔了
是啊 沒什麼好後悔的
活到現在 自認為沒對不起一個人
沒對不起每一個愛過自己的人
也許我還不夠成熟 但我努力學著成熟
等著用心去對待 每個需要我呵護的人
看著超可愛的小姪女
天真無邪的樣子
是啊 人總是要長大的 不是嗎?
這樣走來 後悔了嗎?
是啊 還是那樣自豪的回答 不會!
只是忘了輕輕的對當時的人說聲 謝謝!
謝謝你們讓我長大
謝謝你們教會我該如何去愛一個人
謝謝你們教會我更執著的去呵護一份愛
謝謝你們教會我如何的去面對一切

老實說 我不是很喜歡回來
回來這裡 總是有著自己最不想面對的回憶
我對你的情義相挺 換來的謊言的背叛
那種痛 就是算是過了多久
也許 再想起的時侯 也只能微笑的面對著
還是那句話
我 這輩子 從沒對不起任何一個我身邊的人
因此 沒必要再回頭
該給的 當時都給了
沒給的 我正努力 一步步兌現諾言
反正在你們心裡 我只是個放蕩不羈的浪子
就算現在停靠在這裡 心裡總有著未知的下一站

也好吧 你又不是我 又怎麼知道
就算是心裡淌著血 仍是要微笑面對這世界的心酸
放心吧 就算再怎麼痛苦
我永遠會想起志翔說的
開心 是一天 痛苦 是一天
為何不選擇微笑的面對一切 縱使心如萬刀剮
我們都是不完全幸褔的小孩
從小 就渴望去得到那份未曾有過的愛
便更努力付出 用心對待
如果 換來的 不是那份期待
那 也只能自己縮回自己的角落裡 慢慢平靜下來

這裡一個很平凡的小鎮
住著一群很平凡的人們
也許這一切再平凡也不過
但它曾是活在這裡的每個人有過交集的地方

以上 獻給曾經活在一個小鎮名叫斗南 的人們

上一篇:2006/04/15

下一篇:2006/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