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1 10:52:55藍芸

愛人與被愛的本質

對於”愛的本質”,
我永遠在混沌中,
是否過多的幻想,無法接受不完美,
是否過多的自我,無法定下心來,
別人無法猜不透我的心思,
我也誤解別人的思路,
往往愛情總在不明的理由中提早結束!!!

到底”愛人”與”被愛”的本質???
”愛人”的本質----看到他會讓人有活力,生命中心靈交會在此刻產生,在乎”曾經擁有”!!!!!
”被愛”的本質----找到安全感,再也不必追尋了,在乎”永遠的存在”!!!!
是否”愛人”=”被愛”,有如同”向左走向右走”的結局??也許有那麼一天,當地震來臨時,才是找到彼此時,真是耐人尋味,也是自我解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