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21:42:41

也許我在意的點很奇怪。

很奇怪的心情,我不太會面對朋友的事,

因為已經被傷害很多次,所以對於這些事情很敏感...

很生氣也很難過,但是 我不會排解怒氣,

所以我只能以眼淚來發洩,

我該怎麼做才能控制我的心,

忌妒的心? 還是 孤單的心?

我不確定我的心情是什麼...

這禮拜我只想趕快度過,回到我溫暖的家。

-----------

好不容易到了大學,我真的覺得好快樂,

擺脫以前的自己,感覺更新了自己,

但是心卻是不變的,容易受傷的心,

該如何做讓我的心堅強點....?

-----------

說是吃朋友的醋有點怪,我不是同性戀,

但是心裡就是不舒服,也許真的很怪...

因為我一向都把朋友看很重,所以從以前就一直被傷害

-----------

突然這樣想著... 也許我該交個男朋友了,

最近很想找個人依賴,但是朋友卻不行,


因為,朋友還有朋友,不是我一個人的。

家人也無法天天見面,我的心漸漸沉澱了。

-----------

已經告別過去的我兩三年之久,

不會再想自我了斷,不會再每日哭泣,不會再心思憂慮,

我不想回復以前的日子,那麼痛苦 如同深淵,

那時我逃避現實,所以才選擇進入虛擬世界,

現在我改變了,但依然忘不了過去逃避事情的安逸天堂,

至少不要再回到痛苦漫長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