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08:58:04阿婷 (≧∇≦)

久違的旅行-3



一早醒來後很緊張的看了手機, 深怕上班遲到; 結果才發現: 唉呀! 我不是在休假中嗎? 是睡昏了頭了嗎?
打開陽台, 深呼吸一下; 看了看週遭的環境, 沒錯! 我人在高雄啦~





昨晚入住的高雄汪汪小窩位在高雄市前鎮區; 感覺上還不錯
由於我們待在高雄三四天; 對方還把我們要住的房間升等為海景房哩~ 一打開陽台, 就可以看到海景也算很不錯囉!
至於房間, 五臟雖小; 麻雀齊全! 除了一般的盥洗用具, 吹風機, 電視, 第四台等設備之外; 還有洗衣機哩! 這也是我們這次選擇它的原因! 出去玩咩, 當然希望不要帶太多的東西; 有了洗衣機, 換洗衣物就不用準備那麼多套啦; 行李也會更輕便

今天, 寶貝說要帶我去吃很有名的正忠排骨! 他說他在高雄唸書時很常吃, 因此要帶我來試看看! 只可惜, 這麼熱的天, 我...什麼也吃不下, 可惜了~ 便當







看到沒, 幾乎快看不到飯的雞排!!! 這便當也太...

接著, 寶貝帶我在高雄到處亂晃! 畢竟, 他在高雄待這麼多年, 也算是識途老馬; 就讓他來當我的導遊吧! 
首先, 去鳯山繞繞; 去看了和春影城! 寶貝說是和春技術學院開的影城, 專門放二輪電影; 對於當時的他來說是個消時間的好去處! 而我, 終於在這裏買到想買的飲料外加瓶子啦~ ^^y





而寶貝滔滔不決的和我介紹高雄的環境及他以前常跑的地方給我認識~



高雄"銀"櫃KTV, 看清楚是銀櫃而不是錢櫃唷~





另一半當時唸的學校-和春技術學院! 果然, 除了雙北市的大專院校之外; 很多外縣市的學校都不是在市區咧!

再來, 寶貝又帶著我去建國二路上逛3C用品! 建國二路就好比台北的八德路二段差不多, 沿路都在販售和3C相關產品~ 沿著建國二路一路往前走, 走著走著就到了高雄火車站!



目前在使用中並接送來往南北的高雄火車站是新站, 而這兒則是舊站; 現為高雄鐵路地下化展示館! 有興趣的人至高雄時也可去參觀唷~ 接著, 我們往新站前進~ 嗯...比我想像中的樸素耶! 高雄車站~ 原本, 我以為會和台北車站一樣, 但...並沒有唷! 很小巧的車站! 不過, 也或許和台北車站一樣都是捷運會經過的站; 因此人還真是不少!



 
此時, 寶貝和他住在高雄的死黨連絡上了! 約好了今晚的見面~ 難得碰面的朋友, 一見面就是互嗆~ 哈哈~也許, 只有老朋友才能如此吧~晚上, 則跑去新崛江逛街! 就有人很想買衣服; 結果...什麼也沒買~ 重點是, 逛街逛到我都快睡著了! 只好先送我回住宿的地方休息; 而另二位則繼續逛下去囉! 不過, 親愛的寶貝在回來時很貼心的買了金礦咖啡回來哩! 而我, 則在這難得的出遊日裏; 終於品嚐到了這久違的咖啡啦! 







上一篇:久違的旅行-2

下一篇:20150919出遊日

林照翔+鐘穗雀 2015-09-07 11:54:42

讚....

版主回應
謝謝! ^^ 2015-09-25 01: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