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 02:36:59阿婷 (≧∇≦)

20150919出遊日

自從工作性質由辦公室OL改成服務業之後,想要休到假日變成是一件不容易外加奢侈的事!所以,當得知9/19~9/20的假有排到時真的是很開心;言語實在是無法形容我心中的雀躍!而就這麼剛剛好, 另一半也有休到這二天的假期;再加上他來台北工作也有5~6年了;但很多地方卻沒去過。所以,當他這次詢問我是否有想去那兒走走看看時,便隨口問他:那你有去過深坑;平溪;九份等這些地方嗎?他回答沒有呀!也因此便著手安排了9/19的一日遊行程。

由於另一半上的是大夜,原先還怕他下班後就出發會太累;但不知是否是因為休假外加上要出遊,精神實在是很好哩!回到家休息稍作梳洗及休息後便整裝出發了

今天的第一站是深坑老街!
上次去深坑老街好像是7~8年前了吧!我想,現在老街的風貌應和我印象中不太一樣了。畢竟,經過政府的重新規劃,想必應會有些改變。不過,一想到深坑,我腦袋中浮現出的就是深坑老街及深坑豆腐還有其他美食(咦!怎麼想到的都是吃的咧?



到了目的地之後一看!天呀!人好多~果然,大部份的人都是週休二日,一遇到天氣好的假日便紛紛出籠,到處走走看看以釋放積壓了一週的壓力 

稍微的走走看看後便往下一個地方前進了!今天的第二站是菁桐及平溪
延著106縣道及路上的指標騎了一陣子後,便到了菁桐。但是,我們繞了許久仍然找不到地方停車;只好忍痛放棄了!接著,再上路沒多遠之後;平溪到了。由於我對於沒有在菁桐停下來走走而不開心著,便直嚷嚷吵著要逛逛;寶貝只好迫於無奈找了個地方停車囉!




嘿嘿嘿...上面這張照片呢,是麵茶唷!一般想到麵茶就想到熱的麵茶,對吧!不過,這麵茶可是冰的咧...該怎麼說呢?!加了些配料,口感還算特別也不錯吃就是了。(一份NT50)




出發囉!旅程仍要繼續走下去啦!接下來,我們要直衝十分啦~一樣是延著106縣道一直往前騎就對了~不過,也因為是假日再加上當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人全部都往風景區跑吧!厚~人車真的是多到一個不行;所以~我們也未停下來就是了!所以;原先想要去十分瀑布的計畫改變成去九份囉!

天呀!人也太多了吧!我想現在一遇到假日;每個觀光景點都是人!徧徧有時候,某些店家就是假日才有開;所以,我們也不得不妥協。延著


 待續

上一篇:久違的旅行-3

下一篇:House

林照翔+鐘穗雀 2015-09-25 14:13:02

讚....

版主回應
謝謝! 2015-10-07 00: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