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4:37:42傑特

淡水居家遊(照片有點噁)

話說一個禮拜前就說好要聚會

到了星期五那天

到的人有

茜仔.卡到門.MONICA.正方形.屁股好陽.本人傑特

大夥聚集完在考慮要到哪吃食物

原本要買料回家煮的不過嫌麻煩

所以咱就到鍋寶寶狂吃

大夥吃的超慌的瘋狂吃

吃好飽好飽但卻沒有吃很久

吃冰還要排隊最後竟然都沒了

馬的我還想吃說

之後大夥就坐車回我沙崙家

等車時還遇到王怡文耶

唉唷 會打扮內 變美麗了 一定都在玩樂

然後呢大夥不顧快撐爆的胃

繼續吃烤雞好油喔只是有點不夠味

吃到快結束時茜仔與屁股好陽先離去了

剩下我們4人就在看電視阿用電腦之類

過著很平常很家居的時間

結果有兩人睡倒在沙發上

我與正方形聊著聊著也就躺在床上睡了

晚上說要放煙火也沒起來



隔天也就是今天7點就起來了

然後又有兩隻豬跑去睡

之後弄一弄不知道幾點

大夥就決定去沙崙走走

喔好冷

走了大概20分鐘到沙崙海水浴場

垃圾超多的都是大家放煙火都沒收

決定脫下鞋子踏浪

還看到有人在衝浪喔 真帥氣

然後大家的褲子都被浪弄濕了

下雨就準備回程順便吃早餐肚子好餓

大家就走阿走阿去吃了一家有臭豆腐.蚵仔麵線啥的

吃了還算豐富的早點

但是

回程在我家樓下咱又買了土司準備回家烤

我們真的狂吃內

回到家就烤草莓阿巧克力阿

大家都吃了兩片

然後就又收一收之類的

就各自離開回家了

阿最後還去逛我家旁邊的小服裝店

找到一點點好貨

真的很愛買ㄟ



這就是我們的聚會

很家居很溫馨

應該吧







好久沒寫FAMIL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