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20:24:17汪汪

不可思議


真的是不可思議~
星期四把討人厭的Conspiry Theories報告完後~
基本上我覺得是一團亂!! 很糟!!
Mik很認真的在聽.... 呵呵~~ 但是我真的都不知道我在說啥了....
就是劈哩啪啦狂講..... 因為心裡都有稿了...
不過覺得不是大家都聽得懂的樣子.... 哈哈~~ 算了~~ ˊoˋ
喔~~ 重點不是這個~~ 是我竟然拿到了上次恐怖小說的票選前三名獎!!
我整個都傻眼了...... = ="
Mik叫我時.... 我還在發呆.... 想也知道我寫的那慘不忍睹的東西....
拿出來給大家看就很..... 應該要找個地洞鑽進去才對....
這應該是..... 大家很好心把票投給我吧?! (人緣獎?!) = ="
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Then~~ 還有全勤獎~~ 哈哈哈~~~
我真的很厲害~~ 在寒冷的冬天可以這樣努力!!! = =+
是說上學期因為去寶珠阿姨家住~ 所以才小小遲到=跟全勤獎錯身~~
全勤有Mik準備的小禮物+獎狀+成績會加分!! ^___^
我拿到亞大的寫論文的本子+健握筆.... 但我比較想要亞大的浴巾咩~~
Mik是看我很用功所以送我寫論文的本子可以多多練習是咩?! orz.....


這是Dinu(忘了她國家名字... >///<)在報告.... 大家都轉過去聽~~
Mik很隨興坐在桌上~ 呵~~


yes!! 抓到跟Mik一起合照~~
但總覺得.... 這個呆呆的劉海壞了整個感覺啦!!!
嗚嗚嗚~~~ Q____Q


這是期中一門日文課跟老師的合照~~
還少了兩名同學在趕報告.... 呵呵~~~
(雖然我愛的那名日本課老師不是她.... 也還沒機會跟老師合照.... Q___Q)
感覺我好壞唷~~ 但是我也沒有排擠任何一個老師咩~~~ = =+

好啦~~ 所以學校分享到此先告個段落.....
接下來在你們HAPPY過年時....
我在痛苦考試..... Orz....
但是~~ 會努力的!!! 不然就..... 囧rz...

喔喔喔~~~ 今天飄雪了!!!! XDDD
喔喔喔~~~ 之後再補上和捲捲去宮崎駿博物館的照片啊!!
喔喔喔~~~ 最近日本流行感冒超級厲害的!!ABC型!!
你們也要好好注意唷!!!
喔喔喔~~~ 我要去奮鬥了!! 不然會死的很慘很慘很慘很慘!!! >o<
喔喔喔~~~ 2/2晚上7點半會到台灣!! 等我吧!! ^___^
PAN=胖 2009-01-30 19:20:05

賀!
等你哈!
2/8在台糖,一起烤肉! :)

西瓜 2009-01-25 23:03:24

恭喜新年好,汪汪。期待與你和LISA相見唷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