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1:42:16汪汪

年賀狀的戰績...


到現在也應該是差不多了~~
雖然應該還有一張會寄到...
不過算寄出去的都有回應了!! ^^
這樣就算很滿足了!!
有些是用mail的方式~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實物咩!! ^^"

還好大家都懂我破爛的日文~~
這也算是好的交流吧!! ^^"
雖然是禮儀~ 但是又得到去人家家裡作客的回應了!!
不過短期內很難.... 因為就快要考試了~
才好不容易把4個報告打完.....
還有兩個在等著我.....
沒算上口頭報告.... 算忙也算閒?!
因為習慣了這種生活了嗎?! orz
說歸說... 很害怕期末的來臨....
又要回歸到背多分的待戰模式....
雖然說這次有幾科是可以open book... 但是....
那也要book中有答案才行.... = ="
就算book中有答案..... 也是要寫到死那種....
嗚嗚嗚~~ 好害怕啦!!! >.<

知道說這樣的話會遭人念!!
但是.... 我已經膩了日本生活了怎麼辦?!
唉唉~~ 想要換個國家..... XDDD
當我開玩笑就好了!! ^^"




送上這次年賀狀的代言人送來的年賀狀!!
大家期末考加油!! (是說有些人已經解放了?! 囧~)
又要再次掉進日文的深淵....

上一篇:感動~

下一篇:不可思議

Carol 2009-01-12 01:32:54

妳有寄給我嗎?

版主回應
沒啊!! 因為有生日卡了咩~ = =+
賀年狀都是明信片...
又不能寫日文....妳看不懂...
法文我又還沒高深到那地步...
所以就... 放棄!!! ^^"
2009-01-12 01: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