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02:33:44汪汪

揮別蓮田~~ 迎接武藏小金井


嗚嗚嗚~ 離開了leo這種住的好的地方後~~
不能盡情用電用水~~ 還真是不太能習慣啊!!
加上... 冷暖氣不能吹到爽... 真的是好討厭唷~~
不能泡澡.... 真的是好不習慣唷~~ >.<
不過也要忍耐~ 唉唉唉~~ 現實就是殘酷的咩~~ = =+
這是我在舊屋的最後留念~~ 可惜風大!!! 都拍不好~~
新家還沒完全弄好~~ 因為書架還沒買.....
大概會去無印吧!! 畢竟價錢比較合理且style比較簡單大方~
等到完全佈置好後~ 再拍給大家看看唷!! ^____^

終於先把要緊的床單和棉被買好~~ 雖然比較薄... 但是是羽毛被~比較暖!
等到冬天快要到時... 再去買厚一點的! 現在就先將就將就嚕!! ^^"
然後昨天去蒐購了一點民生必需品~ 在新開的大超商~
結果... 我和室友就像是買不用錢的一樣... 大採購...
下場就是.... 兩人很狼狽的騎車回家... 加上強風小雨....
我狂笑.. 因為兩人東西也買太多了... = ="
不趁open event時買~ 之後就會恢復價錢嚕!!!所以先買回來囤積!!! >///<
本來還想要買酒... 但無奈是載不回家... 腳踏車的裝載量有限!!
我都還掛到兩旁的握手把處了!! 很誇張吧?!
騎還不能正常騎... 要往後坐才不會讓腳弄到掛在兩旁的東西....
整個就是超畸形的!! XDDD 但是最後還是順利帶回家了!!! = =+
實在是太神奇了!! Yeah~ Panda!!!


這張是我去同學家搜刮舊家具.... 所以也不是我家!! 哈!!
然後阿~~ 本來應該是要買張便宜的潤來貼在我的房間的....
但是.... 最後竟然是買了.......................
Kinki耶!!!! = =" 哈哈~~~ 不過潤的還是會買吧?!
只是要看看.... 牆壁夠大!! 可以貼個三張耶~~
不過我不會那麼瘋狂啦!!! kinki會保佑我大學生活能順利!! = ="
等我佈置好再給大家看嚕!! 那麼~~~ 今天先這樣!!!
LOVE~~ PANDA~~
謝謝大家的關心唷!! ^_____^

上一篇:不可思議

nj 2009-04-06 21:30:10

第一張照片的臉色看起來的確有點糟@@
妳有好好吃飯嗎?
還是你都沒睡飽啊= =

比利 2009-03-29 01:54:07

公主為什麼您的第一張玉照裡的笑容看起來這麼”勉強”?!XD

還有為什麼是kinki而不是潤先生可以保佑你的大學生活順利?

囂花痴 2009-03-26 14:53:24

是說為什麼有那麼多”X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