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21:37:30汪汪

過於悠哉的周末....

 上周從星期四開始就過的太過悠哉....
 雖然說....  在星期六前悠哉還ok!
 但是太過度 = 昨天犧牲可愛的睡眠時間把那該死的911分析report完成.....
 是說~ 我從星期四開始就連續泡了4天的澡.... 
 最近買了不同口味的泡澡劑~   還不賴!!  ^^
 只是....  這樣有很慘的下場.....
 睡覺睡得特別沉.....  orz....
 oh....  真的不是我在說....  星期六明明以為睡到12:30....
 從凌晨兩點半多....    結果沒想到是睡到13:30!!!!!
 還錯過了我的arashi的節目!!!!!!  >///<
 真的是.....   好恐怖唷~~  過於放鬆了啦!!
 但是在冷冷的天氣泡澡~~   真的是好舒服啦!!!!  ^^
 
 然後松潤的三惡人dvd送來啦!!  ^^
 緊接著就是這禮拜的花男電影版的dvd嚕!!  ^^
 相對的.....  錢流的特別快.....   orz....
 但是特典超級豪華的咩~~   >v<
 
 然後日劇一部接著一部進入尾聲了....
 到底流星之絆裡面的犯人是誰阿~~
 好想要知道唷~~  雖然看小說就會知道了....
 但要努力到星期五!!!!  = =+
 還有batista的犯人是誰啊?!  好想要知道唷~~  >///<
 然後阿~  恭喜leader又接了新一季的日劇~
 雖然造型我本身有點不是很習慣....  但~~  還令人滿期待的!!  ^^
 說到這...  潤在兩周前的日記上寫說~   一直都沒感受到年末的氣氛...
 但是參加FNS歌謠祭的彩排~  就真正感覺到了是年末的氣氛~
 因為FNS歌謠祭是第一個的年末的節目.....  之後會越來越有年末的氣氛~~
 他去看了舞台劇....    今年的活動除了那些年末的節目外....
 沒有像去年那樣忙~  還要忙電影的拍攝!!   像LEADER有新日劇拍~
 NINO的流星之絆...  相葉有舞台劇要忙....  SHO還有新聞播報....
 就....  他感覺有點過閒!?  
 哈~~  沒關係~~  你就好好的休息吧!!  ^^
 等到春季日劇或是專心籌畫10周年就好了!!  讓我荷包喘點氣!!  >.<

 下禮拜二就開始放假了...  是很期待放假的日子到來....
 但是....   又不想要接受放假後要交的一堆報告和緊接而來的期末考..... orz..
 真的很複雜的心境耶!!   但是考完後就可以回台灣了!!!   XDD
 OH~  聖誕節來吧~~   我需要去充充電!!!  >.<
 雖然沒抽到COUNT DONW....  但應該會去看news的con吧?!
 要是票便宜的話!!  = =+   哈哈哈~~~
 廢話太多~~  剛剛看到潤匆匆趕來一億三千萬人選出來的best artist的現場~
 哈~~  很大牌唷~~  = =+   讓大家等你一人!!  不過你今天心情看來很好!!
 呵~~~  ^^   但我比較希望你把圍巾弄在脖子上啦!!! 
 老愛圍在腰那邊......   = ="  

 說了一堆廢話.....  今天終於受不了寒冷.....  5度!!!
 走路時帶起了手套....  還有戴帽子了~~ 
 保護我的耳朵!!!!  >///<   不過最近的mic不太可愛.....
 先是看了一堆911的影片後~~   其中有discovery的解析911事件....
 之後要我們寫a4 size 4~7頁的分析報告.....   = ="
 都要吐死了!!!   一堆有的沒的......
 然後這周開始又有新的title....   
 i'm already tired to write those fucking papers!!!!!
 sorry~  Mic!!  >.<
 
 大家final exam加油唷!!  ^^
 
お蝶♥ 2008-12-27 12:09:38

泡澡真的會讓人放鬆ㄟ
我前幾天去泡了每天都睡超超超超超超多><~
睡到都要起笑了還想睡= =

版主回應
哈哈~
是真的!! 泡澡完真的讓人超級放鬆的啦~
我也愛上了泡澡說~~
反正水電費都已經繳清了!!
當然要用回本嚕!! = =+
都在嘗試不同口味的泡澡劑!! 日本超多口味的啦!! >///<
但是我怎麼樣也無法持續到半小時耶~~
頂多18分鐘就想要起來了~~
要是有電視看或遊戲玩應該就能撐久一點吧?! ^^"
2008-12-28 20:25:46
愛智者 2008-12-17 10:50:28

日劇queen
請推薦我新上檔的好看日劇 X 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需要來問我嗎?!
親愛的~ 明明自己都有在暗中研究...
不需要我的推薦吧?! ^^
不過~~ 下季的~ 大咖有很多很多耶~~ >v<
期待期待~~
既然都叫我queen了... 好像不說一下不好唷...
那我們私下討論吧!! XDD
2008-12-21 00:30:34
2008-12-17 01:36:25

請去看news的con
謝謝
幫我一次看的夠~~
特別是小山呀!!!
雖然最近對他的愛有點減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 你整個就是很.... 沒說服力耶!!
都減少了熱情了... 還要我去看他!! = ="
但我會去啦~~ 希望票價能在2000日幣上下~ 哈哈~
我真壞心~~ >///<
不過要看也是看tekoshi、ryo、yamaP ....
你家的.... 我會視情況而定的!! >v<
2008-12-21 0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