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01:56:47汪汪

2008年釋尊成道会紀念チャ&#

08.12.15 (月曜日)

因為要參加感覺高級的宴會...
(後來證實是真的很高級!! 因為進場要買票,而票價高達日幣25000!! GOD!!)
從學校一路趕到TOKYO PRESS HOTEL... 但被網路上的路線騙了!!
本來可以提前到~ 讓我可以在好好的補一下妝.... 沒想到.....
該死的讓我在大到不行的公園迷了路... 看到很美的東京鐵塔和HOTEL就在眼前
就是走不靠近!! >///< 逼不得已....
只好問溜狗的人們~~ 媽媽很好心的帶我走到了飯店門口.... OH~~
但是我算是GIRIGIRI.... 差點遲到... 但是杉木媽媽要我別緊張~~
因為6點才開始.... = =" 阿要我5:30就到.... 時在是喔....
早知道剛剛就拍張美美的東京鐵塔了!! >///<
ANYWAY~
進入快到會場時... 我竟然碰到了明星耶!!! 常在日劇中看到他!!!
飾演壞人不然就是酷酷的警察!! 但是名字想不起來.... >///<
我們就這樣擦身而過.... 然後進入了寄放外衣和大包包的房間~
進入會場.... 我只能說.... 超˙級˙高˙級˙的!!!
好險我穿裙子..... 不然會被嫌棄.... = ="
杉本媽媽還送我聖誕禮物呢!! XDDD 項鍊+耳環~~
她真的好細心唷~ 連我沒有穿耳洞都觀察到~~
這兩樣東西真的都好好看~~ 馬上就換掉我的項鍊帶上收到的耳環~ ^^
下次我要好好的表現心意給她~ 不然這樣我也很不好意思~~ >v<

這是舞台~ 感覺連拍照都要偷偷摸摸的..... = ="
很不好意思~~ 回到我為什麼說他是高級晚宴...
除了價錢驚人外!! damn!! 連drinking都要付費買票!!!!
你們真的很會做生意!!! 我輸了!!! >///<
一杯烏龍茶和柳橙汁.. 就玻璃杯大小.... 要價500日幣!!!!
看了就很想要罵髒話 #$%#^$#%!@#
更別說啤酒和紅酒白酒日本酒了!! orz.....
誇張!!!! 不過當然我是不會花到錢的... 因為媽媽們在!! 但...
我都不敢喝太多~~ orz... 菜色量很少... 5菜一湯+蛋糕+小小杯咖啡...
但是一桌人都有13人.... 東西分量少+人多+只有5樣菜!!
根本就吃不飽啦!!!!!!!!!!!!!!!! 那天吃的很怒!!
真的太誇張了!!!!!!! ˋ_ˊ
後來換位置到中央~~
跟好心的爸爸們換位的!! 本來我們的位置在超級角落...
所以都看不到舞台... 但是媽媽們想要看演歌~
是國民演歌手 - 都 はるみ
然後.... 在最後一首歌她走下台... 很lucky的跟她握到手了!!
不過她的fans都很激動到流眼淚..... 但是唱功是真的很厲害很厲害!!


這是最後在外面請有錢高中生拍的!!
(我猜都是慶應大學附屬高中部,因為醫學系的campus在這附近~
然後有附屬高中部~ = =+)
可惜沒把東京鐵塔全部拍下來~ 是說我應該是過累....
臉好黑唷!!!! = =" anyway~ 很冷但是夜景很美~~
這種東京鐵塔版本只有20:00~22:00,且限定只到12/25唷!! ^^
lucky!! 大家有錢有閒~~ 也來東京體會體會聖誕節吧!! ^^

上一篇:過於悠哉的周末....

下一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