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00:03:20汪汪

掰掰暑假~ 美好的回憶藏心中...

恩... 我知道大家幾乎都已經開學了~~
所以現在我說我要正式迎接開學的地獄... 應該有不少人想要打我吧?!
呵~~ never mind!

這個暑假~~ 雖然學校放的晚....
但是有了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
和媽媽妹妹以及美惠子媽媽和她女兒一起去迪士尼玩~~
也是第一次住了迪士尼的飯店!! 雖然那周還有一堆考試!
果然去了迪士尼... 就像是與世界隔離了一樣!! 忘卻了一切!! ^____^
也和那姐姐拉近了很多很多距離~~ 說好了~~
下次要在花粉季節去玩~ 因為~~ 幾乎都沒有人!!! = =+
哈哈哈~~~

和yui、阿法、tubasa一起吃大阪燒吃到飽~~ 呵呵~~
後來還一起去KTV~ 那周... 是報告最慘烈的一周!!
但是~~ 和她們一起去瘋~ 也讓我發洩了下那被積在心中很久的情緒!!
還有重要的!! 和Tubasa去看了Kinki Con!!! XDDDD
這是... 很難得很難得的機會.... 能夠和她一起去看!!
雖然kinki不是我的本命! 但是~~ 王子和剛還是要支持!! >///<
那一天~~ 真的很high!!!
不僅僅是因為那兩人搞笑、認真唱歌、還跳了出道那時很ㄙㄨㄥˇ的舞!!
呵呵呵~~~ 最重要的!! 有Tubasa在旁邊一起high!! ^____^
兩人都第一次看了"生"kinki!! ^____^ 真的真的~~ 不會就這樣忘記!

和和光社的美惠子太太和山崎太太還有林姐姐一起去橫濱玩~
享受了高級的遊玩方式!! 這是窮留學生無法負擔的起的!! = =+
呵呵~~ 也和林姐姐聊了很多很多~~ ^____^

考完試後~ 和班上同學一起去吃牛排~ 還有去ktv!!
這是第一次這種組合!! 超好玩的!!
李同學和楊同學兩人超搭!! 唱中文歌rap和高音配合得天衣無縫!!
然後~~ 這兩人都是北京人! 所以咬字很準確!
就是楊同學在唱歌時... 都不會捲舌的!! = =" 第一次聽到時~~
我和我好同學(toma)整個就傻呆了! 然後狂笑!! 好好的一首歌~
到他手中... 整個就是不對勁!! XDDDD 還有錄音存證! 哈哈哈~~

接著回台灣~~ 謝謝台灣的你們~~ >///<
先提前和學姊幫Tubasa慶生~~ 也聊了近一個下午~~
後來~ 和噗噗及胃袋一起去玩湯姆熊、逛夜市!!
這是難得在我搬出宿舍後... 她們都已經畢業了!! 還能這樣一起玩~~
可惜... 沒有時間好好準備噗噗的禮物... 連蛋糕都沒有....
真是個失格的學姐~~ sorry~~~ 還把手機忘在她家.... orz...
讓她媽緊張了好多下!! 呵呵~~ 可以再次看到妳媽媽~ 我也很開心呢!! ^__^

和張阿玲及terry一起喝星巴克聊閒話家常~~
在張阿玲家聊天聊到兩人都不行睡死...
隔天卻七早八早的去赴淑瑩的約~~ 還死逼terry也要一起!!
因為這樣就可以搭順風車~~ = =+ 加上親愛的~~
聊了一個早上~~ 中午和yui及可愛的西瓜共進午餐!!
去漢神續攤~~ 呵呵~~ 讓西瓜請吃了個好好吃的泡芙~~ ^____^
下午還麻煩yui帶我去我想要去的地方買東西~~ 真是不好意思啊!! >///<
晚上和張阿玲及某位人一起吃老四川~~ 呵呵~~ 真的是吃的超撐的啦!!
但是下次去還要再去吃唷!! = =+ 哈哈哈~~

接著是和國中同學的KTV約~~ 可惜... 我對中文歌都不太熟...
負責吃和看歌譜和拍拍手... = =" 不過還是有小小的唱啦!! 呵呵~~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ktv聚會呢!! ^___^ 很特別的回憶!!
也很有趣~~ 後來~~ 杜杜來我家聊天~~
隔幾天~~ 和阿芬去國中看老師們~~ 呵~~~ 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是真的都被遺忘了.... 沒辦法... 我那麼低調咩~~~ (嘆~~)
哈~~ 接著和學長吃午餐~~ 中途好幾度都要睡著了!! = ="
後來又到阿芬家串個門子~ 聊很多很多~~ ^_____^

接著去墾丁前一晚~~ 去看了海角七號!! ^______^ 很特別的回憶!!
晚上住在西瓜家~~ 和tiffany及安捷~~ 呵呵~~ 整個就是爆笑的組合~~
非常的有趣!! = =+ 呵呵呵~~~
去墾丁的兩天一夜!! 真的真的~~~ 是個很好很好的暑假回憶!!
我好開心~~ 能夠在畢業了後... 我都已經到日本....
大家各分東西後~~ 我們還能這樣聚在一起玩、一起瘋!!
大家~~ 都沒甚麼大改變~~ 依舊像是五專那樣的我們~~ ^_____^
能夠有你們~~ 真好~~ ^_____^ 謝謝~~ 安捷和捲捲的費心策畫!!
雖然.... 洗澡真的是... 有夠刺激的!! 8個人搶一間!! = =+
哈~~~ 但是~~ 都沒人在認真喝酒啦!!
在海邊那時、在自然火那邊、在燈塔那端....
一起擁有過的笑容、歡樂、瘋狂等等...這些屬於青春的氣息~
我會好好永藏在心中~ 讓我可以在日本繼續努力! 繼續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有你們~~ 真的好好~~~ ^_____^ 謝謝你們給我的回憶~~

要回去前和你的種種... 我也不會忘記!! 謝謝你~~ ^______^
陪著我買東西和送我去機場... 真是~~ 難為你了!! ^^"
接著就是.... 回到日本的一系列"嵐"的節目啦!!!
首先是~ 24小時~~ 到toma家一起說要撐24小時~ 呵~~ 但都中途睡死了!!
= =" 接著是.... 打工的開始~~ 雖然一開始累....
但是慢慢習慣後~~ 大家都對我很好很好~~ 都要把我餵肥了... = ="
接著是重要的兩場"嵐"的演唱會!!! 到現在都還沒完全打完.... orz...
我.... 再找找時間補吧!! >////<
喔~ 還有姐姐都買好吃的手工餅乾給我~~ 哈~~ 然後開冷氣給我吹~~ ^^
還有~~ 和捲捲及她的朋友們幫阿法過22歲生日!! 真的是個很難得的組合!!
之後和林姐姐去了和光社的塚田爸爸家~ 被餵的超飽超飽!!
還有被餵喝酒喝的超撐的!!!! >///< 但是他們人好好唷~~ 呵呵~~ ^___^

謝謝~~ 謝謝你們給了我個好美好的一個暑假~~ 真的!! 謝謝你們~~
這個暑假的我~~ 很開心很開心~~ ^_______^
有了元氣繼續跟可怕的亞大下學期奮戰!!! >////<
大家也要加油唷!!
Angela.J 2008-09-22 20:59:21

對對對~
不好意思本小姐超級高調大家都記得我啦~~
不過妳知道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嘛~
我天生話多嗓門大又皮膚黝黑
大家不記得還挺難的 哈哈哈~
開學請加油喔!!

版主回應
我沒有說甚麼咩~ ^____^
這樣很好阿~~ 我是沾你的光呢! = =+
呵呵~~ 很有榮幸!! ^___^
妳是太陽阿~ 發光發熱的!! ^__^
謝謝你的加油打氣!!
妳也要加油唷!! ^_____^
歡迎隨時找我吐苦水! = =+
2008-09-23 01:04:40
ashlee 2008-09-22 12:32:27

你的暑假真是有太多美好回憶了。
哈哈哈 > v <

版主回應
哈哈~~ 好說好說~~
你也是阿~~ ^_____^
呵呵呵~~ >v<
2008-09-23 01: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