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1:35:07汪汪

和光扶輪社 29週年 授證典禮

2008.10.24 (金耀日)

上完了星期五唯一的一節地誌學課後....
在學校打了篇文章和作了點功課後~
就前往池袋的Metropolitan Hotel~
因為和杉本太太(慶應boy的老婆)約好要4點先見面~
然後邊等爸媽來~~
小小的迷了路而遲到... = ="
真的不好意思讓杉本媽媽等那麼久~~ 不過她還是老樣子~
很溫柔很溫柔~~ 像個媽媽一樣~~ 很關心我~~
在飯店的咖啡店裡~~ 邊聊著邊等媽媽來~~ 我真的覺得~~
在這兩個小時多內所說的日文~ 份量是我在一般生活中的3個月的量...= ="
有夠誇張的!! 我只能這樣說~~ 不過聊了很多很多很多~~
媽媽都把我的事情記的很清楚~ 讓我好溫暖~~ ^____^
不過講日文講的有點累... >///< 好不容易爸媽到了~
卻只有講了不到20句的話.. 因為車delay...
然後又匆匆忙忙去換正式衣服.... 對杉本媽媽很不好意思~~
但我和她聊的很愉快~~ 說好要開車帶我去群馬縣玩~~ 呵~~
讓我見識她開車的技術!! = =+
------------------------------------------------------------------
終於進入到主題... 如同標題~
是的... 這是第一次參加授證典禮... 原來儀式那麼多~~
不過習慣了就好了吧?! ^^" 是說...
坐的這桌也太多大咖了吧?! 應該是說... 這是主桌... orz...
雙方的會長.對方的副會長兩位和兩位大頭....
由於爸爸是國際主委... 所以也分配到這邊...
還好有林姐姐陪著我... 不然我會悶死... = ="
不過... 他們知道我可以喝酒~ 開心的呢~~
又是倒給我啤酒.又是給我喝紅酒... 就差sake因為我沒杯子~
所以就放過我了.... = =" 哈~~ 不過...
這桌到第三到菜之後... 大家都走光光了~~
林姐姐去當翻譯.... 其他大咖都去各桌敬酒....
靠! 只有我一人坐在位置上吃東西... = ="
感覺我好像是餓了好久一樣.... 只好也離開那些美食~
去幫忙媽媽翻譯~~ 然後還有被那些叔叔阿姨們拉去翻譯...
不過~~ 一直被塚田先生唸!
說我上次去過他們家一次後~ 就沒消息~ 害他好難過之類的~
= =" 是把我抓去你家喝酒吧?! 真是的~ 呵呵~~
不過那次去他家真的被餵的好飽,又喝了好多久... 都要吐出來的程度= ="
但是很開心~~ 又認識了不少長輩~~ 然後~~
大家很熱情要我去他們家裡玩~~ then... 其中一位~
是宮川先生~ 跟爸爸一樣是國際主委~ 他的媽媽~~
跟媽媽還不錯~~ 然後看到我很熱情要我去她家玩~
宮川媽媽家在... 恵比寿!!!! 公寓公寓~~
哈哈~~ 媽媽說要給我看聖誕節的恵比寿gold park!!
就是花男的景點阿~~ 呵呵~~ 雖然在東京~ 但都還沒去過~~
還有一堆媽媽們要我去玩~~ 但我都連不起名字和臉....
只是一直被敬酒~~ 害我一抓到媽媽也回桌的時間~
就趕快吃~~ 還要保持優雅... 不然會丟爸媽的臉... = ="
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中間有玩bingo遊戲~~
因為爸媽都還在忙敬酒... 所以就幫他們玩~~
本來想說爸爸中了好多... 我運很遭~ 都沒有中..
但最後反而是媽媽得到一等獎!!! 哈哈~~ 我得到2等獎~~
嚇都嚇死了~~ >///< 然後我們這桌運好旺!! 幾乎所有人都有中!
只是大小的問題~~ 不過那些伯伯阿姨們~ 都把獎品送給我...
搜括到一堆東西... 到最後~ 怕我拿不回家...
只好婉轉的謝謝他們的好意~~ 呵呵~~ 我看我是爸爸在日本的據點...
他們都很開心因為我在日本... 雖然現在的心情沒有那麼開心...
但是在當下看到爸爸驕傲的表情~ 想想能讓爸爸開心也好~~ ^^

最後最後最後~~ 回房去先把戰利品和托爸媽帶來的東西分好好~~
真的拿了好多東西~~ 杉本太太還給我一條圍巾呢~~ ^^
回到自己的房間~~ 看看國外的電視....
悠閒一下~~ 就睡了~~ 因為隔天爸媽要7點就離開~ 所以..
我也陪著爸媽在6點吃早餐~~ 送他們走後~~
回房補一下眠~~ 11點check out!
回家結束了這短短的享受~ ^^

上面是大家的合照~~

果然晚睡早起... 眼睛就是腫!!! >///<
但還是要留個念!! 哈~~~
短短的分享~~ ^^
Linda 2008-11-22 10:47:26

Wanda鞋子公主,你還是一樣厲害耶!超會social的!

版主回應
哈哈~~ 妳過獎了啦~
天秤的孩子們都很會SOCIAL的啊!! = =+
呵呵~~ ^^
妳過的還好嗎?
2008-11-30 01:02:37
捲~ 2008-11-19 20:17:53

我喜歡你這張照片的髮型~~很自然!
好看!

版主回應
捲~~ 你很忙耶~~
厚~ 上次出去後就不約人家了...
在那邊有新歡了ㄏㄡ?!
Q___Q 我也喜歡你的造型阿~~
有對象要偷偷跟我說唷! = =+
呵呵~~
2008-11-19 22:45:21
itei 2008-10-29 18:39:05

哈哈哈
我的social queen 在日本功力更上一層樓了 X D

親愛的你今天也好漂亮喲 X DD
我的皮膚什麼時候才能跟你一樣 囧

版主回應
這個.... 我沒有這樣說啦~~
妳不要亂捧我咩~~ >///<

我都沒變啦~~ 還是一樣阿~~ ^^
照片是可以騙人的!! = =+
呵呵~~ 只要買了日本手機!!
一切都好說!! ^^
2008-11-19 22: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