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3:15:07汪汪

過了一半的暑假......

其實..... 自從放了假之後....

整個就在放空.... 尤其是回到台灣後....

嚴重到不行.... = =” 所以也懶得更新....

真的很抱歉.... >////<

本來要說考試的趣事.... 過了那段時期.... 就失去了寫的動力....

really so sorry.... >_< 換我來寫寫最近的生活好了.... ^^”

回來後.... 讓腦子放空了三天.... (因為學姐說要回來讓腦子充分的休息)

所以乖乖聽學姐的話.... 當了三天的廢人....

之後開始整理房間... 因為要油漆.... 也開始了拜訪親朋好友的行程....

先是和阿芬、CALVIN、之前透過他們倆認識的MOMO同學~~

去東別的摩斯坐了一下午..... 聊了很多~~ 真得很不可思議~

雖然彼此的關係都只有一段時期的重疊.... 但卻是可以聊得很多很多~~

和MOMO聊天的感覺.... 很像回到日本一樣.... 哈哈~~

大概是他的反應吧! 是日式的反應.... ^^”

很羨慕他~~ 語言天分這麼好.... 英文說得好... 日文也有接觸.....

德文也有修.... 現在要到法國交換一年..... 期待一年後的他....

法文應該嚇嚇叫吧!! 呵~~~ 不過CALVIN也沒甚麼改變.....

是說今年的同學會應該是泡湯了吧!! 哈哈~~~ 不過也沒甚麼期待的....

因為會見的還是會見面!! ^^ 只是難免會感到可惜....

聊了一陣子後~~ 就去逛逛東別~

然後就回家趕和家人及王叔叔一家人的聚餐~~ 上面是和阿芬的合照!

阿芬也被我拖去吃飯!! 哈~~ 雖然吃飯沒聊到甚麼!!

因為她和我姐自成了一個小小德語圈在交換德語學習經驗.... = =”

所以就和小凡和阿姨聊天~~ ^^” 之後就陪爸爸去看長輩....

一天忙碌的行程就這樣結束.....

08/08/10

回鹿港看了爸爸的朋友..... 之後回家吃過飯後~~

就去赴扶輪社的免費電影的約~~ 有免費電影當然要去看嚕!! XDDD

看了神鬼傳奇3! 我只能說!! 很爆笑!!! 哈哈哈~~~

星期一還有演給TERRY和張阿玲看!! 不過她們覺得笑點在我不在劇情.. = =”

晚上繼續給扶輪社的叔叔們請客... 只是多了好多新面孔....

我都不認識了.... = =” 怪的是.... 他們卻知道我.... 莫名.... = =”

有些是因為去年的日本之旅認識的.... ANYWAY~~

難得看到了OBS叔叔的兒子們....

印象中應該是去年寒假去美國時拜訪過他們家~~ 沒想到還有能見面的機會...

OBS叔叔很好心要我今年的中日扶輪社交流會還要出現....

因為這次是爸爸當國際主委.... 要我去當翻譯.... GOD!!

我一定要逃走~~ 不然就會被那些叔叔們知道我的爛日文.... >_<

那我的好印象就會被破壞... 以後就會不敢出現在那些太太們和叔叔們的面前

>////< 又扯遠了.... OBS叔叔的兒子都長大好多....

沒想到老大跟我一樣要讀大一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還好我還有認識的”小扶輪”在.... 不然就悶死我了.... = =”



08/08/11 南部行~~

先和學姊及TUBASA約好一起吃午餐~~ 但是我遲到了... XDDD

只好先請學姐去買蛋糕... 想要提前幫她慶生!!!

很開心~~ 因為她真的被我們嚇到了!! 呵呵~~~ 聊了一整個下午...

唉~~~~ 要這樣三人聚在一起的機會很少了耶~~~

所以鼓吹她加入留日行列!! XDDDDD 這樣就可以一起去看CON了!!

(居心不良... 哈哈~~ )

但是.... 就對不起噗噗了..... 沒時間去買蛋糕....

連禮物都不是很好..... 因為房間油漆....

我根本都不知道我把東西丟到哪去了.... (昏...)

明明就有準備.... 嗚嗚嗚~~~ 對不起~ DEAR噗~

原諒我吧~~ XDDD 但我很有誠心的趕在你生日這天下來跟你最後的相聚!!

很開心還和你媽媽見面~~~ ^^ 看她很有精神就放心了!! ^^

還有胃袋... 真的感覺像是回到了專二的宿舍生活~~

三個沒主見的人!! 哈哈~~~ 不過那段宿舍生活真的很開心很快樂~~

也很白癡..... = =” 湯姆熊玩得很開心~~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讓妳們兩個笑成這樣.... = =”

說到這裡... 可惡的”鄭安捷”!!!

竟然只是因為累,所以不出來和我們一起玩~~ 嗚嗚嗚~~~

同居兩年的生活就是這樣啦!!! 亨亨~~~ 傷心啦~~

之後到大東夜市... 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我給胃袋載... 她不熟那附近的路.... 噗噗在我們前面帶路....

都看到噗噗停下來了.... 這位胃袋小姐還猛往前衝.....

明明我和噗噗都對到眼.... 那位小姐還給我加油門往前衝....

整個傻眼.... = =” 本來以為她是要到前面找位子停車....

但感覺不對勁... 都超過夜市太多了.... 結果....

大小姐以為噗噗在前面... 所以才猛往前衝... 怕會跟不上....

昏倒.... 之後回去找噗噗.... 她也覺得胃袋實在是太猛了....

咻的一聲就不見人影了.... = =”

這是今晚的爆點啊!! 哈哈哈~~~ 不過之後我也做了糗事....

把我的日本手機忘在她家.... 害她媽媽緊張的打電話來通知....

然後她抓著安全帽就跑來跟我說.... 不過都已經買好票了....

張阿玲還在等我... 就.... 請噗噗明天寄到台中.....

真的很抱歉!! 在你回美國的前一天還這樣麻煩你!! >_<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 被嚇到了!!! 沒想到還有禮物可以拿~~ ^^

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 ^^ 不用擔心我~~ 我會快樂的迎接的!! ^^

才發現... 沒甚麼照片.... 都在噗噗那邊~~

只有玩湯姆熊的背後照.... = =”

22:16抵達.... 張阿玲來接我~~

剛好~~ terry從他的打工結束~~~

迫不及待想把東西都丟給他... 所以約在建國路上的星巴克見~

讓魚丸王子請了星巴克!! 哈哈哈~~~ 謝謝啦~~~

不過也當作是慰勞我幫你買了又提了這麼多的東西的小小回禮吧!?

好啦~~ 也要謝謝你當我長期的供應商~~ 這算是個互惠關係吧?!

哈哈哈~~ 不過.... 明明我就是在講很平常的話題....

也說得很認真.... 但你們怎麼都笑成這樣阿~~~ 很誇張耶!!!

我又不是在搞笑.... 真是的.... 太讓我傷心了啦!!! (淚奔~~)

回到家後.... 和張阿玲聊了很多很多~~ 洗完香香睡覺後~~

也聊了很久很久.... 到我們兩個都受不了床的誘惑....

而睡著了.... XDDDD 不過.... 隔天要和老師有個早餐之約.....

8:30!! 說服了TERRY也一起加入這行程.... 所以他要來載我去!!

呵呵~~~ ^^ 先打到這裡..... 明天再繼續.....

累了......
itei 2008-08-19 17:44:43

親愛的 有颱風耶 囧
我們的墾丁再相會甜蜜計畫(何時有這個玩意?!)
看似好像會胎死腹中耶 (拭淚)

IvY 2008-08-19 09:26:51

haha...
好好笑喔
NJ要乖阿...
找天去看你自己刷的新房間好了

哈哈
WANDA...= =我對不起你
說要上傳圖片
到現在還沒上傳呢haha
馬上上傳黑

nj 2008-08-18 11:41:20

忙的人是你吧!
所以才沒空光顧我那吧.. = =
不然你禮拜一就不會問我結果是什麼了
還說想說...都騙我的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