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1:19:11汪汪

特別感謝~~


我不得不說~~ 你們實在太好也太讚了啦!!!

在19號星期二時~ 收到了親愛的依庭寄來的愛心包裹~~

有兩合桂格麥片和一盒約克夏奶茶~~

當下看到真的是很激動也很感動~~

所以一定要寫出來感謝她~~ ^^ 代表我也很有誠意咩~~

啾一個吧!! >///<

本当にうれしいわ~ いまでもね!!  ずっと仲良いね!! 

 ダーリン~ XD


還有即將要來日本的YUI~

謝謝你還很認真要帶麥片給我~~ 我真的很感動~

不過我很怕你會超重!! 真的!! 所以請你先裝好必須用品~

有空間再來裝我的麥片就好了!! ^^

期待與你在日本同遊唷~~ ^^


還有越來越美的正妹~

你還記得我去COSTCO有買過麥片阿~~

不過好像和你形容的不太一樣?!

ANYWAY~ 謝謝你!! ^^

是說.... 日本也有COSTCO耶~~

只是沒車很不方便.... 加上我又沒卡....

只能遠觀.... (泣~~)

愛你啦~~ ^^


Terry先生~

少了你....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音樂都靠你啦~~~ 真的很感謝~~

我知道為了要應付我.... 很煩....

但是我也有在日本幫你注意有趣的玩意唷!! ^^"

well.... 似乎都沒甚麼太大的吸引力就是了....

總之~~ 很謝謝你啦!! ^^ 祝你有了櫻花杯的加持~

桃花會朵朵開唷~~ (兩個好像沒甚麼關係.... = =")


謝謝比利&蔡老爺~

哈哈~~ 總是這樣關心我~~ 真的是不敢當啦~ >///<

不過很開心能用mic聊天~~ 這讓我有沒有遠離你們的錯覺....

縱使我們的話題不在有重疊~ 但是....

彼此分享就是能持續維繫我們的友誼阿~~ ^^

別想太多~~ 也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


chere sister

總是契而不捨寫信給我.... 縱使我才回過一次信....

so sorry~~ >///< 我會改進的!!!

也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唷!! ^^


電眼大西瓜~

每看到你問我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就覺得你很可愛~~

呵呵~~ 我很開心你還會想起我~~

還會想要問問我~~ ^^

雖然我幫助不是很大啦.... ^^"

不過還是歡迎你唷!! 下次要讓我跟你阿嬤說到話啦!! XD


小山紫紫~

謝謝你總是對我的問題很認真的回答~~

呵呵~~ 不要小看自己啦!! 真的都很實用唷!! ^^

還有一起聊Jonny’s的事情~~ ^^

有人能一起分享喜悅是很重要的~ 有空我們就多聊聊吧!!

(最近是他們的發片期唷~ 所以會有很多宣傳!! = =+)


dear Angela & dragonyiju~

很開心我們的友誼從國中持續到現在~~

雖然我人在國外了.... 但是很開心你們仍會找我聊天~~

即使我們的生活圈是如此的不同....

即使我們的話題都不再有交集.....

但是.... 你們仍然是我的好朋友唷!! ^^

so... free to talk to me anytime, alright?


dear Eric~

as usual... thanks for being kind to me~

u know... sometimes... i got bad temper...

but u still chat with me as usual....

and solve my problems.....

i’m a bad daughter and u r a good dad~

haha~ thx!! really!! ^^


好啦~~ 打了囉哩囉嗦的一堆.....

就是謝謝你們!! 伴我度過在日本難熬的生活.....

很多人我都該感謝~ 但由於時間關係~~

就留到下次再繼續好了!! 呵呵~~ ^^"

really thank you guys!!

love all of u!! kiss~ ^^

take care!! miss u~~
西瓜 2008-02-28 15:10:38

你也知道 我對你幫助不大 = =
不能帶麥片給你
也不知道賣片好吃在哪裡!
cosco我去也不超過五次 所以不知那有什麼好玩的!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只能夠些奇怪的問題
這樣或許你才會想理我 ~~~

哈哈哈!
但你看似一副芒的樣子
不過阿,每次看你的視訊最妙啦
你知道我很開心可以看見你 :)

版主回應
哈哈~~
小西瓜~ 你幹嘛這樣說咩~~
不用寄東西給我也沒關係啦!!
你不需要想甚麼奇怪的問題啦~~
只要你想要找我聊天~~ 就直接敲我就ok了咩!!
我是為了你們才上msn的阿!!
(雖然有時我在忙.... >o<)

我周末若是在家都很free的唷!! ^^
哈哈~~ 我也很開心可以看到你!! :)
所以多多和我開視訊吧!! XD
2008-02-28 18:51:32
yui 2008-02-27 20:42:00

看來我是不用帶麥片給你了
還是你有其他懷念的食物需要我帶去的呢?!

我可是很期待跟你同遊呢
我連旅遊書都準備好了耶
到時可不要說你沒空阿

版主回應
阿阿阿~
要啦要啦~~
你要帶給我啦~~ (賴在地上打滾)
鹹酥雞?! QQ蛋?! 珍珠奶茶?!
夜市的東西我都很懷念耶~~ 怎麼辦?! = =&quot
我想我很喜歡台灣有很多泡的東西~~

哈哈~~ 我也很期待~~
雖然很怕沒有時間.....
但是更怕我們相隔太遠了....
真的一直以為你在崎玉縣這邊耶... >o<
因為我可能會住在埼玉阿....
沒關係.... 我們可以在東京中間點相會阿~ ^^

有任何問題再問我唷!! ^^
2008-02-28 18:48:18
B 2008-02-24 22:43:18

現在流行&quot冠夫姓&quot的意思嗎?松下太太XD

不好意思,我爸他太想念妳,所以緊抓著麥克風不放手,有勞妳也辛苦妳了(拍拍)
還有呀,我爹不姓&quot蔡&quot。(其實妳是太想念妳爸了)

(笑)妳家親愛的都獻殷勤了,那我也要跟上腳步。
快點,列出想得到的台灣食物,我才趕緊寄給妳聊表我的小心意。XD

版主回應
沒有啦~
那是我和紫紫在玩的遊戲而已啦~ ^^&quot
不是&quot松下&quot,是&quot松本&quot啦!!!

不會啦~~ 和你爸爸聊天很有趣阿!! ^^
一點也不會辛苦!! 只是我叫錯很囧.... >o<

哈哈哈~~ 對我這麼好?!
要寄東西來給我阿~~ ^^
我只有想到麥片耶.... 哈哈哈~~
不然就是泡的東西吧?!
西雅圖的極品拿鐵?!
哈哈哈~~ please ignore me~ ^^&quot
2008-02-28 18: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