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1:51:58汪汪

校外見學 - 明治大學博物館

2008.2.9 (金曜日)

選擇去明治大學的博物館主要是因為.....

心目中其中一所學校無法如願申請~

那來看看也好..... ^^ 剛好碰到了入學考~

所以本來老師提議要一起在學餐吃好吃又便宜的午餐....

因為入學考而沒營業.... 可惜了!! ^^”

但是天氣很不錯!! 雖然風超大!! 都被亂吹~ = =”

這是我的班導~ 人很可愛吧!!




雖然說博物館都是會讓人感到無聊....

但是.... 明治的博物館出名在於.... 有詳細的日本刑事的過程~

也就是有很多以前日本刑罰的歷史~ 以及模擬刑具!!

解說人員很認真~ 也很擔心大家不能繼續聽下去.....

所以很貼心說我們可以自行離開去其他的地方逛!!

若是很不舒服的話~ ^^

那就上傳幾張吧!!



這是斷頭台~



這是逼供犯人時,讓犯人跪著,把木頭放在他腿上~

一塊接著一塊放上去.... 直到犯人願意招供為止~




這是把人關進去~ 然後關起來就刺刺刺!!!

但是犯人不會死~ 因為頭是沒事的!! 讓人生不如死!!




這是貞操帶!! 我實在是不想要把介紹也打上來....

我覺得... 其實日本人的變態....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了!! = =”

這些刑罰... 其實跟滿清十大酷刑有的比!!

真的是... 讓人不敢恭維阿!!

那來看一些比較可愛的東西~



這是雕刻藝術!! ^^

果然可愛多了吧?!

還有拍很多照片~ 但是檔案在同學那邊~

因為他新買了高檔的相機~ 所以就全部叫他拍嚕~ ^^

感覺是有點虛的行程.... 但是... 卻是只要付車錢的便宜方案阿!!

後來解散後~ 我和miki去了東京車站~

因為是回程中的必經之地~ 從來都沒出過東京車站!!

所以也很興奮~~ ^^ 找了近30分的有東京感的午餐....

卻都沒有如願.... 最後還是回到地下街吃了天丼+そば

因為miki說還在過年~ 所以要吃好一點!! (雖然也沒感覺好到哪去... = =”)


這就是我的午餐啦!! ^^”

後來去找房子的總代理公司~ 問清楚一些細節~~

不過.... 我還是有點猶豫....

雖然因為兩個人住~ 所以便宜了很多~~

但是... 距離有點遠....

電車要坐一小時又十分..... 唉唉~~

搬家真的是件討厭的事情....

但是自己一人住又貴死人!! 唉唉唉~~

加上我又是要待4年的!! 還是能省就省吧?! ^^”

只能安慰自己.... 日本人通車時間1、2小時是很正常的!! orz....

後來去東京車站附近逛逛~~

發現很多場景應該是有出現在華麗一族裡!!

或許就是走在鐵平走過的路呢!! 哈哈~~ just kidding!! ^^



這就是歷史悠久的東京火車站阿!! XD

超有感覺的!!!

最後走到皇居去~~

稍微逛了一下皇太子的後花園~

因為再進去就要付費咩~ (攤~)

有噴水池~ 和洋溢青綠色的草及樹~~

就只有皇居裡的樹和草坪是綠色充滿生機的!!

外面都是枯死的....

所以說~ 果然有錢人家的花園都不會看到凋謝的景像阿~~

因為有錢咩~~ (嘆~~)




以上~ 小小的社會見學分享~~ ^^

上一篇:杉本先生初次拜訪~

下一篇:特別感謝~~

Angela.J 2008-02-14 23:23:46

看到&quot刺刺刺&quot三個字我就笑了~

版主回應
是&quot吃吃吃&quot吧?!
呵呵呵~~
你多笑點我就多寫點吃吃吃的網誌好了!!
哈哈~~ =v=
2008-02-17 02:46:56
Terry 2008-02-14 23:21:56

http://www.tanteifile.com/baka/2008/01/07_01/index.html
(看了就知道)

我要吃炸蝦

版主回應
哈哈~~
不得不稱讚你!! 實在是太強了啦!!
還讓你找到這樣的網站!! ^^
不過影片真的有點瞎.... 呵呵~~
很有娛樂效果就是了!!

等你哪天可以出國來日本時....
我再帶你去吃好吃的炸蝦吧!! ^^
2008-02-17 02:45:46
妙麗不妙之貴族王道 2008-02-12 21:05:36

[補充]
明治大學是我愛人的母校(笑)

版主回應
是的... 不用你補充~
我也知道~ 其中一個私心是...
或許會讓我巧遇山P?!
哈哈~ 結果證實一切都只是幻想啦!!! = =&quot
不過我幫你去了!! 呵呵~~
這樣你就不需要浪費錢啦!! ^^
我很好心吧?! = =+
2008-02-12 22: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