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11:45:26orange

【囍】挑訂&結婚宴客婚紗~

挑宴客婚紗穿更多

這件完全沒感覺

 

這件覺得還好

這件完全不愛

 

這件看別人穿很好看,結果我穿不好看><

 

這件特別的是裙子,但我太胖了

 

這件水啦,這是比較貴的禮服,只能挑二件,

獲選宴客婚紗之一

 

這件我媽姐都說好看

,獲選宴客婚紗之二

 

好醜

 

這件穿起來好瘦,但我不喜歡

 

沒感覺

 

這件很普通,我喜歡華麗,哈

 

不喜歡

 

這件也好看,有列入考慮,但這件是較貴的禮服,

我挑了上面那件了

 

不喜歡有肩帶的

 

有夠醜

 

這件不錯看,獲選宴客婚紗之三

 

這件沒感覺耶

 

這件我穿也好胖

 

穿起來不好看

 

看起來也是胖

 

就不喜歡有肩帶的

 

這件沒感覺

 

很普通

 

這件也是穿起來很瘦,但材質不喜歡

 

這是較貴的婚紗,看到就很喜歡了,穿上去更愛

,獲選宴客婚紗之四

 

阿太平凡

 

挑到最後不知道要挑哪件,挑不到只好挑這件

,獲選宴客婚紗之五

 

換挑白紗囉

第一件就愛上了,蝴蝶結好大好可愛哦

獲選宴客婚紗之六

 

這件原本也在考慮

 

這件就不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