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8 16:31:52orange

【囍】訂婚&訂婚/歸寧宴客

為了省麻煩,我們按照北部例,訂婚就宴客,這様親戚就不需要跑三次了
(南部例是訂婚請較好的親戚請個1~2桌,結婚.歸寧也請共三次)



戴戒指


別想給我套到底


這個手環也好看


戴個項鍊戴超久才戴上去


沒事就在展示我手上的東西


訂婚戒也戴上了


奉茶囉
我媽還專門去買這個盤子...


先奉茶給公公,結果公公很客氣還站起來拿和喝,逼的婆婆不得以也站起來


儀式結束了,跟我的寶貝妹拍拍


這套禮服配這個裝扮真的好美呀,我超愛的,而且大家都很喜歡


宴客時間還沒到就開始拍照


老公說這樣好像又在拍婚紗的感覺


我們在尊龍大飯店宴客
這是簽名區


有拱門,雖然不優,但至少還有


有一邊的投影畫面不清楚,事前有反應卻完全沒改善><


飯店準備的杯子,讓我們放謝卡


照片區,還可以接受
他們的服務生問我們的婚紗在哪拍的,說拍的很好看哦^^


簽名筆和簽名本,左二支是婚紗公司送的,右二支是我自己做的


我的麻吉們


婚紗公司附的


婚紗公司附的


黃金證書,婚紗公司附的


婚紗公司附的,做好後覺得挑錯照片了


進場前再重新整理頭髮
我的新秘A Lin,同事介紹給我的,所以有送親友妝
喜歡我造型的人可以找她哦,至於費用多少要自己問她哦


姐姐跟麻吉之一負責收禮金
姐姐的頭髮也是A Lin用的


A Lin拍一張


對了,尊龍沒有新娘室,不過送住宿一晚
宴客完這房間就給親戚住,真是方便


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小學三年級就認識了
辣媽一牧,女兒都國中了


等著進場


進場音樂有問題太小聲了,我完全沒聽到


這紙片應該是飯店準備的


慢慢的走進去,禮服這麼美要讓大家看個夠


換第二套禮服,等進場


棉花棒也是飯店附的,本來一桌一支,我拗一桌二支
因為飯店竟然在宴客前幾天給我改宴客樓層,
原本的樓層在裝修來不及用好,我下訂的時候還說一定來得及,
而且還是給我改四樓,真的差點沒氣暈


我家的親朋好友都好客氣,沒有人來用搶的,
就算有人來拿也好好的拿,真是太優了大家,
我的好朋友們坐在主桌旁邊,我都還有剩可以拿給他們耶,
(結婚那天搶到翻還沒走到中間全搶光,很多人一人搶5支都有的,真難看)
同事不好意思出來拿叫我用丟的,哈


主持人安排的節目,與雙方父母擁抱
原本沒有主持人,是因為給我改樓層送我的,
沒想到做的還真好耶,所以氣都消了


我抱公公真不好意思,婆婆抱老公抱好緊,呵呵


香檳塔,飯店附的
側面看這個造型我也蠻喜歡的


這也是主持人安排的節目,在每一桌的椅子下放一張卡片,
有卡片的人要上台講話,重點是有熊熊可以拿
(我完全不知道這個主持人安排了什麼節目,
要不然就叫好友坐在有卡片的椅子了,都沒辦法循私XD)


換第三套禮服囉
這套也是好美~
(老公為了結婚整個人變更瘦了)


準備送客
喜糖我是用自己做的喜糖盒
(DIY心型喜糖盒請看這)


我的好同事們,還缺了一個,
超巧的他跟我同一天訂婚,所以他改結婚那天來


結束了,大家聊聊天


前面二位是這次的攝影師
一個是麻吉的老公,一個是姐姐的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