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1:36:50WEI -

病倒






   今天昱翔病倒了
   看了真的很心疼

   卻又開始自責
   他會那樣會不會是因為我?!
   從開學開始
   老師似乎就不怎麼信任我
   把所有事情加諸在他身上
   搞的他身心疲乏

   幹部會議這麼多次
   也大家一起出去吃過飯
   大家玩的high
   但昱翔總是怎麼也笑不出來
   從沒看過他是大聲開懷的笑著
   
   會議多次討論著班上的團結
   到最後
   我曉得幹部最團結

   婷萱每次的叮嚀他吃飯
   佩芬和我也時常關心他   
   
   從你要常笑唷
   漸漸變成你給我笑

   從你要記得吃飯唷
   變成你沒吃飯就完了

   我曉得你很盡責
   抱歉之前的誤會

   看到情況不對
   趕緊打電話聯絡家長
   當時的情況
   我實在不喜歡老師的態度
   沒有直接拿起電話報告
   遲疑的表情
   真的讓人看了很難過

   也希望經過這次
   老師能改變他的行事作風
   班上不只有王昱翔
   
   我很自責
   看著你被抬上車
   我卻什麼也沒幫到
   學藝上車
   我卻被留在那
   我似乎不被老師重視
   身為班長
   真的很對不起二愛!










簡訊:

昱翔,學校作業.風紀職務固然很重要,
但在怎麼重要也沒你的健康集笑容重要,
別逞強!
我們都很願意幫你,
要好把身體照顧好.

二愛都很關心你!
   
   
   









上一篇:偷個空閒

下一篇: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