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3:58:34WEI -

:-)熬過了就好




 



    啊!!!

    加油加油加油

    發燒好了覺得特別爽朗

    讓我很有打勵志文的FU

 








    天那

    讀這個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不要說是沒興趣的許鈞鈞先生了

    連我也忘記我原本的興趣在哪兒

    都二年級了 熬了多少放棄了多少?

    很慶幸我也學了很多

    放棄想起來真蠢

    選我所愛,愛我所選

    一直以來是我自己選的

    我又有什麼資格放棄

    沒有退路 

    我要轉個彎愛它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熬過了我就天不怕地不怕

    熬過了現在我就會有好人生

    哈哈

    雖然我還有一大堆的作業

    一大堆的星期四要過

    不過我會加油的

    感謝媽媽 感謝老頭子

    真的!

    外宿生不要生病

    我每次生病都好想回家

    媽媽摸摸我的頭

    煮稀飯給我吃

    半夜拿著水和藥叫我起床吃

    我好想哭







    也感謝在我身邊的人

    你們讓我學了很多

    讓我知道人的險惡 自私

    是多麼傷人的心

    我都不知道我可以為一個不太熟的人笑 幫忙

    我的朋友為什麼不行?

    要多麼獨立自強

    當然

    也有很棒的

    謝謝你讓我知道人的溫暖

    人的交往並不是都要有利益的

    否則那就叫利用了








    感謝所有愛我的和我愛過的

    不管你們將來會不會只是個過客

    我都很高興遇過你們








    現在是好好加油的時候

    愛人

    沒有心.時間及餘力又怎麼能照顧好那美麗的花朵

    我很抱歉

    或許其實我愛上的是我自己

    又怎麼忍心讓你一直付出

    那句話由你來說吧

























       









     1


     2


     3  

     韋如

     加油

     加油
 
     加油!!!!! 

     :-)





















     




        

上一篇:姐姐結婚

下一篇:昏沉沉蠢事多

WEI - 2007-10-19 18:15:20

許鈞鈞先生...
翹家抗議要休學了
天那!!
你也要學我
沒有退路要轉個彎愛它阿

笨耶
段考前休學可以退錢耶!!!!

WEI - 2007-10-15 19:02:29

哈哈
結果還是一樣
作業趕不上..

╣鬼宿╠ 2007-10-11 21:49:41

唉ㄚㄚ
怎麼突然這麼有興致打出那麼搭一篇ㄚ
還頗有FU的說
只是.....不知道你為什麼突然這麼HIGHT
是發燒把頭殼小燒壞了喔
還是妳真的突然開始想用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