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1:22:29WEI -

姐姐結婚









    
    三阿姨的二姐姐結婚拉!




    大姐姐才驚覺自己差韋貞10歲

    小時後的玩伴

    現在居然要結婚了!!







    






      看!!

      一直被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雖然還很久很久

      這幾個會輪流嫁了吧

      (笑)

      再來明年換大阿姨的姐姐要嫁了

      三阿姨的大姐姐也快了

      二阿姨的兩位哥哥也要了

      =口=!!

      哈哈 明明就幼稚的都在一起玩到大

      他悶都要結婚了

      他們.....老了













      (上) 六姨丈 媽媽 三阿姨 大姨丈
      (下) 六阿姨 二阿姨 大阿姨



      你看看你看看

      天那!!

      突然驚覺

      等我結婚.....

      這桌都是老人了= =”

      大阿姨. 姨丈甚至快70 !!













      新娘子耶

      我忘了跟他扮鬼臉了















      姐姐和姐夫?!!

      叫姐夫....好怪



      聽說

      我悶家的人笑起來都咪咪眼
















     三阿姨 三八的好可愛

     笑的好開心

     他說第一次嫁女兒感覺很奇怪

     還有兩次  他會習慣的

     哈  他穿的超紅!!














     三阿姨 三八的好可愛

     他穿的超紅!!






























       我今天好帥

       潘韋貞很笨

       每張都晃到













      回到宿舍....


      


      唉 !!

      美美的一個人

      其實家裡面亂的根豬窩一樣

      哈哈

      我要澄清

      都是潘韋貞丟的

      兩個人一起丟亂的比較快

      哈哈哈哈

















上一篇:瓜分地盤

下一篇::-)熬過了就好

WEI - 2008-02-15 22:47:32

哪有
原本另一邊是空的欸
我原本還有很大的空間
都是她 討厭的人

隋便 2008-02-15 22:21:09

原來你的房間原本是長那樣子
所以有沒有你妹都沒差嘛~
空間都差不多小

WEI - 2007-10-12 20:52:28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