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5:59:16WEI -

昏沉沉蠢事多








     哈哈哈


     等等 我又都還沒開始說我就在笑呀

     真的很蠢

     別罵我蠢!!












     我要開始說了!






     前天

     前天我看到彩虹耶

     有誰也有看到呀?!

     下完雨的時候出了太陽

     我在山上看見了彩虹

     我還拍下來唷

     真的真的好漂亮

      








     當我今天準備上傳到電腦裡面的時候

     什麼都沒有

     一張彩虹很漂亮的照片都沒有?!!!







     哈哈哈

     原來我在作夢
    





     重點是我還很懊惱的想了很久

     我明明就有拍呀ˋˊ





     仔細想想

     在怎麼想也狗屁不通呀

     這幾天都下雨沒錯 

     哪來的太陽 又怎麼會有彩虹

     誇張的是

     星期一留校 發燒很難受

     一回家就睡了
 
     我怎麼會在山上

     真是不通嘛






     
     




     看~!那是我的夢






     由於這2天發燒燒到頭壞掉

     實際與夢境分不清楚






     然後昨天潘韋貞回三峽打工了

     所以我跟他借他的超大電腦螢幕用

     所以我就從他的電腦拔下來

     再插到我的電腦

     結果....結果...

     電腦開了沒有螢幕!!!!

     搞什麼

     我檢查了很多次沒錯呀

     電源也插到插座了 連接電腦的都插了呀

     天那

     我把她的東西弄壞了

     我肯定會被她的口水淹沒

     我好害怕....




     這一切都是夢 是夢!!

     然後我安詳的睡了





     隔天醒來

     它依然不是夢= =”

     為了不被潘韋貞的口水淹沒

     我準備掏腰包幫他抱去修....

     就在最後一刻

     我發現原來是連接電源的另一頭沒插









     蠢爆了我


     



     


















     天那

     我過的昏沉沉

     如果我也昏沉沉然後度過的所有難題就好

     我生病好多了

     謝謝關心

























上一篇::-)熬過了就好

下一篇:堅強笑容

WEI - 2007-10-19 18:11:40

屁拉!!!!
你趁機坑我的錢!!!ˋˊ

2007-10-10 22:48:25



幫你買早餐.晚餐都沒謝謝我噢

WEI - 2007-10-10 16:46:18

我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