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7:37:52☆~Blue~★藍夜....

*D102*





記得剛進去時...


我和維認識了當時ㄉ蘇**雅惠....


我也認了雅惠**當媽媽ㄌ!!只是.........


後來ㄉ你轉走ㄌ....讓我很難過...因為我真ㄉ很想看著你畢業...


發現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到你ㄌ!!


不知道你過ㄉ好不好....



接下來剩下我們3各....


蘇**永遠都是我們ㄉ流行著...跟ㄊ在一起ㄉ生活是快樂ㄉ....


因為ㄊ跟維總是會帶來許多快樂....


如果說雅惠**是冷ㄉ...那蘇**就是熱情ㄉ...



我也一直很嚮往蘇那熱情ㄉ個性....


後來蘇3年級時...我們2年級...加上了一個新ㄉ小學妹...


就是黑黑**ㄊ很可愛也傻傻ㄉ....


我還是喜歡你捲毛ㄉ時候喔!!


我們一起面臨過很多ㄉ事情....我**維**黑黑...



經歷過蘇**ㄉ畢業....又剩下我們3各相依為命ㄉ...



又過了一年...而你又要面對我**維**ㄉ畢業....


一次兩個你很痛心ㄅ.....



維**國中到高中ㄉ我們都是一起ㄉ....


大學ㄌ!!我們分開..你笑我笨...為什麼要跑去中壢ㄋ!!


我知道你是擔心我ㄉ....


但我會堅強ㄉ...只是我發現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ㄌ....



303***我們一起瘋一起玩一起讀書一起考大學.....



有過許多爭吵但也有快樂ㄉ回憶...


因為有你們303***我ㄉ生活很好玩更是一個回憶....



後壁女生宿舍***


在裡面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好學妹也有好學弟.....


說真ㄉ我真ㄉ比較喜歡你們....


在這我不可以天天串門子...天天聊天....


其實我真ㄉ真ㄉ很想念你們ㄉ說....



有機會我一定會回去看看你們ㄉ....但願你們沒有忘記我....


我真ㄉ懷念你們~~~~~~~~~~

上一篇:* 一個大大ㄉ *

下一篇:*以後*

維晨 2007-10-31 00:17:12

喜歡後壁啦
呵呵
黑呀
再高中一起ㄍㄧㄠ老師的感覺真是好呀
呵呵

維晨 2007-10-30 17:49:32

我也是 好懷念唷
在後壁 每天都好開心好開心唷
不管是在宿舍或在學校
在學校 上課都口以睡覺 哈
還可以跟老師哈啦 跟班上的人啦勒
真的很開心唷
回宿舍 有學妹跟我們一起瘋
晚自習不讀書都在玩
大家一起窩在客廳看電視吃零食
好多好多都是在這找不到的
還記得剛進後壁
我討厭他 因為他偏僻= =
但漸漸的 我喜歡她
因為在裡面ㄉ日子是最開心的
我最愛就是高中的時期了
ㄏㄏ

版主回應
嗯嗯!!

對ㄚ!!

最喜歡就是我們一起打屁ㄉ時候...

那是最好ㄉ感覺...

也是我ㄉ最愛ㄌ!!

你說喜歡誰ㄚ!!

因為我們都欺負老師ㄌ!!

但現在都不行ㄌ!!

真想一直待在高中ㄌ!!

可是不是延畢喔!!

哈哈....

我最愛你喔!!
2007-10-30 21: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