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1:37:49violet♥

鬱卒

其實是昨天ㄉ...6/21

今天打破ㄌㄧㄍ杯子...

整ㄍ心沉ㄌ...

我擔心已久ㄉ是終於發生ㄌ...

因為我粗手粗腳ㄉ.又很粗魯...

早就料想到有這一天...

嗚嗚...沒被罵...但是依定被他們暗暗記ㄌㄧ筆...

哀...很難過...

幫ㄌ阿仁.(泰式海鮮飯)

他告訴我說

他說阿姨說我工作不認真.

什麼事都要說ㄌ才會去做.

又都不說話

我聽ㄌ很難過...

我明明很努力.很認真.

當我做ㄉ時候你沒看到.

看到時我剛好忘ㄌ做.

就這樣說我...

不說話是因為我怕生.

我內向.心情差

我雖然粗枝大葉.但是我ㄉ心是很敏感ㄉ...

這件事讓我很難過.很鬱卒...

阿仁還說早知道就不說ㄌ..

當然還是請他聽到這類ㄉ話跟我說.

其實我有點希望是她自己來說

但又怕自己承受不住.當場哭...

之前ㄉ工作和這份工作不一樣ㄉ地方在

其實之前ㄉ沒那麼講究.

而且這份工作是朋友介紹ㄉ.

做不好.怕害到她.

壓力很大...

工作接觸ㄉ客人都是社會階級ㄉ人.

其實會怕.我已經踏入社會ㄌ.

雖然只是一小步.卻是如此ㄉ令人害怕...

以前遇到被罵之類ㄉ事就會和丸在那裡罵呀罵ㄉ.

還是會難過但不至於想哭

我想...這就是這份工作不同ㄉ地方吧...

往後ㄉ工作.會比這次ㄉ更嚇人...

也許這是我ㄉ磨練.我會克服它.

不會逃避.

既然她說我是這樣.我就要讓她對我改觀.

我要更認真.不要再出錯ㄌ...

收起我ㄉ粗手粗腳.把我ㄉ細心找出來...

把動作放慢.欲速則不達.

加油~~^^

克服磨練.讓自己更加ㄉ成長

再這份工作裡學ㄌ很多.其實這樣也不錯.

這也是一種經驗.只是還是很難過.愛哭鬼...

上一篇:面對

下一篇:氛圍

36094 2007-06-22 11:46:15

加油喔!
雖然我們在不同地方工作
但都還是會遇到瓶頸
而且沒伴 會更無法承受

不過妳比我勇敢多了
會想去克服
我現在很消極呢!
就再等他們什麼時候受不了我
想把我趕出去
呵呵
但麻煩的是又要找新工作嚕!

在工作的時候都不要哭喔!
回家在偷偷哭吧:P

版主回應
嗯嗯~我們都要加油喔~^^
可是我覺ㄉ被趕依定會很難過.
所以還是盡力而為.好嗎?
我知道.要哭也是偷偷哭ㄉ~^^
2007-06-22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