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8 20:12:44forever

口是心非

因為,還是會想你

所以,口是心非

因為,還是喜歡你

所以,口是心非

因為有好多好多

所以,心才會痛

誰都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我只想對你好

只想好好喜歡你

我沒有要你什麼的

所以我只跟你說

我只把你當朋友

還是會想你

想著跟你去山上的那天

想著你的輪廓

想到你臉上還是會帶著微笑

我知道你不是無聊的無趣的

我知道你是好人

你應該不知道當我回家的時候

我就把你送我的熊熊放在床邊

因為只要是給我的

我都很喜歡

關於冷笑話

我也不是喜歡聽呀

聽也是要看人說呀

就是因為是你

所以我才想聽你說



我好想...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