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00:59:03研究所征途

望美女止渴^^

時間真的把傷口覆蓋住了...
沒有以前的痛...
也沒有以前的想妳...

現在想想..
那時候我的心情是怎樣呢??
不過也覺得蠻好笑的..
居然會為妳流眼淚...
我想那時妳心中的疑惑應該可以釐清了吧(印象中妳總是不相信我是真的愛妳)

終於習慣了一個人..
有些孤單也有些提不起勁..
每天看了一大堆美女..
但總是找不到那種讓我有衝動女生(這裡指的不是性衝動= =)
不過美女看久了..
也慢慢有點動心了..
如果我的女朋友有那麼美..
那該有多好..

看著路上往來的美女..
雖然不認識她們..
但看著她們的美...
可以讓我頓時沒了煩惱...
但這段時間卻只有3秒...
3秒後..我就和他們擦身而過...
但我卻不想回頭...
因為我知道..
前方等著我..
有著更美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