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9:12:03★零度BluE〃侑♂

﹌⊕再見↗』

獲得,捨得,懂得,記得
我們的相處,有著綜合刨冰的陪伴,
我們的分離,無形的壓力加注在你我身上,
或許責怪難免,
但希望你們能夠諒解,
離開你們的心,你們的身邊,你們的世界,
從前從前,我多麼想要從前,
回到邂逅的第一眼,
還記得那是個多麼偶然的相遇,
在眾多的選擇中,你我一樣,
這算是心靈相通,還是只是個單純的巧合呢?
現在嘛?盼望時間能夠重來,
相處了一年,換來的『離別』兩個字,夠值得嘛?
我懂,我也知道,這不會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我恨,我也討厭,難道注定我們一定得分離。
記得在最後一次分手的那天,
我們說的是『再見』,而不是『掰掰』,對吧!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