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9:58:16★零度BluE〃侑♂

﹌⊕天使的微笑↗』

遇上你,我才發現,
真有天使微笑的存在。
沒有你,我不知道,
該如何掙脫地獄的束縛。

在地獄漂泊歲月,
直到你的出現,我才瞭解,
地獄的外面還有個我不知道,
但因你而美麗的地方,叫做天堂。

天堂和地獄的距離,
可比你我之間的心路歷程,
妳的天使微笑觸動我的心弦,
無法自拔的深陷情網,
明明知道你我的世界不能重疊,
那如何控制自己思念的情感。

我的心痛到無法言語,
不能賦予我想給的,
不能告訴我想說的,
不能擁有我想要的。

有個渴望一直在心中吶喊,
看不到,你天使的微笑,
聽不見,你溫柔的呼喚,
摸不著,你深刻的輪廓。

妳燦爛的天使微笑,
就像陽光的放射,
射中我愛妳的決心,
成為我活著的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