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00:05:55snow

那場雨也有漏網鏡頭?

 

那場雨(三)漏網鏡頭之粉紅少女壞壞

 

前情提要:
完全被粉紅色氣息所迷惑的
麗奈
在明明沒有排班的日子依舊去了蛋糕店
卻沒有等到粉紅少女的出現
所以不承認卻很明顯的生氣了


然而當粉紅少女想要解釋她的爽約之時
發生了這樣子的事情

 

「對不起,昨天回家以後就被禁足不能出門了。」她跟在我右邊,身體微微向左前方傾斜在我面前,有草莓口味的棒棒糖香氣。

「喔。」我根本還不認識她,怎麼可能生氣呢。

「生氣了嗎?」在抵達教室門口時她快步的擋在我面前,因為速度太快了所以來不及煞車。


額頭的高度正好撞上她的嘴巴。


「痛!」撞到牙齒了啦!

「還好嗎?對不起。」她離我好近好近,就算是要查看傷勢也不需要這麼近吧。

「痛死了,你在幹嘛啦!」往後退了一步撥開她的手,對、我討厭她。

「這樣子,會不會好一點呢?」她好像沒有意識到我的情緒,反而又朝我走來。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她輕輕的親吻了額頭紅腫的那個位置。


「對不起,中午頂樓見。」又是那個微笑,弧度很淺但是感覺卻很深的微笑。


我才不要去。

 

正式收錄內容請點此進入

 

 

由此可知
本來要與麗奈在頂樓見面的
其實應該是粉紅少女
當初在樓梯間的接吻設定
也是麗奈與沙由美
至於樓梯間的接吻橋斷到底有沒有漏網鏡頭
還請各位期待下回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