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2:41:24世界懷爾

必然

前幾天小腿一陣陣抽痛,使我想起一連串狂想.今天醫生診證了,不過是肌肉疼痛.曾想過可能得了血管病,命不久矣.這都是我多想而已.此事才發現自己仍然很留戀這片荒野.死亡是不可佈,是心願未了的人才會不甘心.別都都只是貪生怕死之徒.
最近的四川大地震成了全城熱話,打開電視機便是一個又一個的救災捐款節目.事不關已,已不留心.對於這些人疾呼市民紛紛捐款而感厭煩,看到報紙上大字標題在寫四川地震而毫無感覺.你定必說我冰血,不過我大慨會承認.世界是如此,人的本性是如此.沒有所謂的逃過命運,一切都是必然.要是編寫了這麼,我得按這編寫的而行.
注定逃不過,注定分離,汪定重遇,注意承受所有....
甚至於你的感覺也是.人生就是這麼,我們都是可笑的活著罷了.

上一篇:產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