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9:24:37Blue ♥

好愛情 壞愛情.











”好愛情,壞愛情。”(橘子)

還是一樣 故得!

------------------------------------------------------------------



Good love & Bad love



假裝愛一個人很容易
假裝不愛卻很難



好的愛情不用假裝
壞的愛情卻必須假裝愛”或不愛”




『終於 我敞開了心底的那扇門
怯生生的對你說 請進來好嘛?
我的聲音如此膽怯 於是你誤會那是客套
你禮貌的對我笑了笑 說:
謝謝你的邀請 但我不能受困於任何地方 請保重
你說 然後轉身離開
你忘了說再見 也忘了留下鑰匙

於是那扇門打不開也鎖不上
叩叩叩 叩叩叩
陸陸續續來了幾支錯誤的鑰匙
但我無法出聲 無法回應
因為我困住了 只能等待一把正確的鑰匙
但那人卻忘了 忘了鑰匙在他身上
終於 我還是走不出那扇門』



「為什抹我悶生活再同一個城市 可是心卻疏離成這樣?」



「愛上一個人卻又不想告訴別人 只想把這份感情當成秘密放在心底」



「你忘記帶走的 還有我暫時收不回來的愛情」



「我等你 等到為止」



「喜歡是憑感覺 但愛是要承諾的」



「愛.恨是一體兩面的」



「我愛他 就這是一切承諾的總和」



「笑的時候並不代表是開心的」



「感情終究是會由濃轉淡的」



「愛情真的能分好壞嘛?」



『我第一次能這樣,有一個人,能讓我想說什抹就放心的說,也不用怕
害羞或表錯意什抹的』
「我?」
『摁,其實你知道嘛?我一直不是能放開心去相信別人的女生噢。』
「那你現在放心的相信我了嘛?」
『你還沒聽到我說請進嘛?』
「咦?」
『我把我心底的那扇門打開了,然後怯生生的問你:請進好嘛?因為門的
鑰匙在你身上呀。』




想知道內容 去借看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