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2:26:37Blue ♥

我悶的遺憾 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我悶的遺憾 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橘子.)



這本也不錯,女生的一些行為有似曾相識的fu.
一放鬆就會亂想.
家裡總是堆滿東西,因為空蕩蕩的不習慣.
家裡每次都開著一盞燈,因為不喜歡一回家就暗暗的

真的會耶,所以..我是寂寞的[?!]
或許芭,以前是 現在是,以後也是芽.



------------------------------------------------------------



「謝謝你出現在我面前,成為我生命裡的一部分.」



「她老是倔強的讓我擔心.」



「愛情是互相折磨的,是不是?」



「不在乎看人,也不在乎被看.」



「終於能放鬆下來而不再焦慮.」



「遙遠,而迷亂的.」



「時間並不能改變一切.」



「被喜歡的人也有被告知的權力.」




只看一些就那去還了 >0<”
下次在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