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2:12:47Blue ♥

妳在誰身邊 都是我心底的缺.






”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橘子”)
很好看,難感傷..
有空,可以看看唄!
我很喜歡的一些句子↓
有FU~


-----------------------------------------------------------------

一個人的倔強是倔強
兩個人的倔強是結束
儘管,愛還在..



距離稀釋了愛情的濃度



沒有人喜歡孤獨
只是害怕失望而已



一個自我厭惡的人
如何能有幸福的可能?



沒有人會記得愛情是怎麼開始的
卻記得愛情是怎麼結束的



言語會說謊
文字會造假
但反應不會



或許我就該接受只能一個人的自在?



Dance like no one is watching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Live like every day as if it were your last



在那短短一秒鐘的觸碰裡,我聽見了無言的交流,我聽見愛情的聲音



一個扭曲的夢..



死掉的愛情怎麼回去?




永遠是感情變質的最初
及最後



就算她不愛我,但我就是喜歡和她在一起的那個自己



最可怕的不是生氣
而是寂寞



無盡的思念..



有些事情是學不來的
例如 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死穴
是誰也不可以碰觸的



我們都心知肚明
我們爭執的不只是字面上的話題
而是誰也不願說破的那些
不願,也不方便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我會永遠記住她



”原來當年的妳,望著這天空時,是這種感覺呀!”
”什麼感覺?”
”想像.疑惑,以及無限的未知”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手 我會是你朋友
到永久..



我們委屈了自己
成全誰的夢像?



雖然愛不到,但是仍然愛,默默的愛,
深藏不露的愛,用我最自己的方式愛



我不怨她,我怨有緣無份
我恨太晚,相見恨晚
我恨我們在勇敢的時候不夠勇敢



我們已經相遇得太晚了
連我愛你這三個字
都說得愛晚了



在眼淚裡,我們的友情,從頭來過



曾經,我有個遺憾
在該說我愛你的那個當下
我選擇了沉默
而今,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擁有在大的世界
都沒有辦法讓我買回那個錯過的當下
我不後悔,我只遺憾
雖然,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我跟自己承認˙˙˙ 是的,我懷念過去
我於是做了個瘋狂的決定˙˙˙ 放空
或者應該說是˙˙˙ 永久的離開
離開現在,找回過去˙˙˙ 儘管,早就回不去了
我最想要的過去,回不去,以死去



真的超愛的辣!!! >//////<


藻 藻 ♥ 2008-01-28 14:11:38

橘子的都很好看威.
最近沒什麼再看了.
哈哈.
我在看郭妮的.

版主回應
郭妮的也超好看 ^0^

以前都看她的耶..
2008-01-28 20:41:49
`☆F ,,♥ 2008-01-26 16:15:35

yes


good!

版主回應
你又沒看,怎知道?! [問廢話]

摁摁,要看嘛??
2008-01-26 16: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