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01:52:12沉重

未來,會美麗的。

  尋尋覓覓看不見一個,正確的方向;跌跌撞撞找不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生存方式。不停地,苦惱著、思考著如何才能緊緊擁抱住那些,不想失去的所有。悲傷著怎樣才能用最好的方式,使情緒總是保持平和。然後,試著用心去愛,生命中所有美好。想著想著,卻被憂愁吞沒了。感覺就像掉進在深不見底的海,只能慌張的使手腳大幅度的划動,喝了幾口水,嗆得眼淚直流,然後上岸後嚎啕大哭。回頭看才發現海是蔚藍且美麗的,是生命太脆弱了。平靜下來,才明白生活很燦爛,是自己太軟弱了。

  時間再多一些,思緒再慢一些,就能隨著快樂的腳步,踏入更美的夢想裡。

  有很多時候,生活是沒有主題性的。放眼望去總是黑漆漆一片,一定要耐心地,在這樣的黑夜中,慢慢摸索。用盡你最大的力量,來感受緊張而忽略掉的微弱光線。生命一定能找到,它的出口。下一個階段出現,這個階段就能擁有主題啦,因為人生是相對的阿。
   
  依賴著那一份愛,夠穩固嗎?這段時間莫非是在測試,而反覆的考驗是否會使愛的連結產生疲乏呢?不會的,不會的,能感受你輕輕地安撫著我,使這些日子失眠的人兒安穩入睡。你努力扮演著吸引力法則的詮釋者,卻看來相當笨拙,可是被痛苦與煩悶纏繞著的我,笑了。

  在夜晚,那些怨懟裡頭,藏著一些求救訊號:一些是撒嬌,一些是崩潰邊緣的瘋狂,還有些是因為懼怕未來的距離。但,你總是沉默。試著體諒你,也許只是要花更多時間來回應,這個情緒波動如此大,近幾瘋狂的人兒。只是那些沉默,讓人感覺不像真實的活著,於是開始使用疼痛去喚醒自己。等回過神來,才發現這樣的傷害,看起來過於瘋狂。對不起,不該讓你擔心的。現在,好想窩在你懷裡,好好睡著。

  你是否不曾相信,有人會用生命去愛著一個人。愛使情人這角色成為了牢固的大樹、遼闊的草原、美麗芳香的花朵、清脆悅耳的鳥鳴、黑夜裡最美麗的星星、大海中最柔情的浪花、天空最純粹的藍、血液裡最炙熱的紅。愛是無時無刻,都能使生命燃燒的,使你明白自己真的來過這一遭。你相信了嗎?有一個人是這樣愛著你的。要記住好嗎。要用生命去愛,不要輕易放開手。就算有那麼一刻,我對這世界不感到一絲喜悅,你也是我唯一的夢,能好好拉起我,給我力量飛翔。

  你用言語堆砌著我們的未來,將心安放在那個家裡,讓愛在一個美麗的場所生根。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偷偷吃消夜,分享彼此的體溫。說著說著,好像一切就在眼前。感受你的溫柔,使那人兒在夏夜融化。

  未來會更好的,時間會變多的,腳步會輕盈且喜悅的。因為,我全心地感受愛能帶給我的力量。藏匿在你的擁抱裡時,虔誠的祈禱著內心的風浪快些平靜下來,努力地讓自己歡喜的夢想著一起繪製的未來藍圖。告訴自己,要更努力,才能到達那個地方。愛你,所以我努力。

  愛你,親愛的親愛。要好好地,一起走下去。在每個無助且悲傷的夜晚,愛如柔美的月光輕輕地撫慰著我們。愛你,會好努力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