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6:25:33沉重

牛奶巧克力12

宜熟練的拿起花盆底下的鑰匙,輕鬆的打開,躡手躡腳跑到巧的臥室,整間都是玫瑰花香,跟上次來的時候味道截然不同,她歪著頭想著巧什麼時候開始薰香精油了.看著床上的她,只穿著一件背心還有四角褲,看起來真是秀色可餐阿!
可惜已經沒有時間讓她好好欣賞巧因為打排球而練出的好身材了!

「臭芝麻頭!!已經11點半了!!你還不起床」宜”輕聲”的想叫醒巧

巧張開了眼,把坐在床邊的宜抱進懷裡,繼續睡
「恩,我們不是約1點半嗎?還可以賴一下」巧的聲音蠱惑著宜,體溫讓宜的臉瞬間紅透,說不出話來.她不曉得該不該推開她心愛的巧

「鈴鈴鈴 」 手機鈴聲響起
「芝麻頭接電話啦」巧的心跳和擁抱讓她覺得好心安
「好!」巧十分不情願的爬起來接電話「阿序!你是怎樣!打來亂的喔!我不知道啦」巧的表情有點扭曲,因為阿序純粹只是打來問她八葉滷味今天有沒有開

「阿巧!不要生氣啦!我們也該出門了」說畢,她吻了巧的臉一下

全部弄好後,應該說是宜把阿巧打點好後,就興高采烈的拖著她出門了,只是宜在替巧找手機電池時,又看見那本日記,這次她看見一張照片夾在裡頭,只有露出一小角,心裡的好奇和疑惑越來越多,只是也沒時間想太多了

巧坐在位子上.緊張得汗一直滴
「先生冷氣不夠強嗎?」
可愛的女服務生對今天被宜打扮的帥氣四射的巧頻頻放電
「不會!」宜佔有慾十足的回答著

不久後餐點都已上好,宜的媽也剛好到了.
「不好意思!剛在路上巧遇了老朋友,所以耽擱了點時間」縱使匆匆趕到宜的媽媽,還是看不出一點慌亂,反而有一種高貴的優雅

「伯母!你好」巧風度翩翩的向宜的媽媽問好

「媽!叫她阿巧就好了!菜都上好啦!我們先吃吧」宜真想趕快開動,畢竟她為了叫某人起床,可是還沒吃早餐呢!

「巧阿!多虧你照顧我們家小宜啦」宜的媽媽在一旁打量未來的女婿,丈母娘看女婿可是越看越有趣

「喔!不會!都是小宜在照顧我呢!」巧不小心”深情”的往宜的方向看去

「你們!等會在閒話家常好嗎?我肚子真的很餓」宜顧不得形象了,而且這家餐廳,可是一等一的,每期雜誌總會報導幾篇這裡的美食.

在優美的音樂聲中,三人和諧的吃完這頓飯.阿巧不禁鬆了口氣,和宜的媽媽見面,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反而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接下來, 可能要請你們這兩個小可愛陪我去逛街啦!我可是很久沒血拼了,巧阿!不要被我累壞了!現在的孩子!體力好像都不太好」宜的媽媽眼睛的光忽然亮了不少.

「媽!巧可是排球校隊呢!沒問題啦!只是我會累」宜不忘誇耀一下巧,想到自己會累卻又嘟起嘴吧!向媽媽抱怨


逛了一會兒,到了家內衣店,宜的媽媽往小倆口那, 「宜!宜!陪媽媽去看看」

「宜!過去你媽哪吧!」巧輕聲的對宜說

「好吧」 宜拉著巧的手,不肯放開

「巧阿!你女朋友借我一下」宜的媽媽說完便把宜拖進去店裡,留下滿臉通紅的巧害羞的站在原地不自覺的回答 「喔!好」

「媽咪,你知道她是女生嗎?她....只是我的好朋友」 宜雖然很開心巧得到媽媽的認同,但從小就和媽媽情同姊妹,說好什麼事都不隱瞞

「孩子!你大了,而我也老了!我當然看的出來那細膩的五官,優雅舉止的孩子是個女孩,不過這都什麼時代啦,你老媽還是與世界接軌的,再說你這孩子老拉著人家的手,而那孩子對你呵護有加,那雙眼還深情款款,你們快樂就好,老媽沒有意見」宜的媽媽像是早就想好台詞一樣

(讀者們看完宜的媽媽說完的這段話,就十分確定宜是她的女兒了吧,在口才方面是那樣的讓人傻眼,果然是母女,都超會說話的)

「媽咪!還是你最了解我!但是你還不老啦!」 宜輕輕的拉著媽媽的手撒嬌


一天的看女婿兼大血拼結束之後,宜的老爸忽然迅雷不及掩耳的來接母女倆回家,「老婆!我們回家吧!我做好了菜了,小宜問問你男朋友要不要一起來阿」

「老公!難怪你一早就跑去菜市場!」宜的老媽忽然聲音變的超級小女人的

「巧!她晚上有事!」宜有點依依不捨

「喔!伯父,我剛好要有朋友聚會!不好意思,下次再到您家拜訪」巧晚上要替阿序辦歡送會,阿序和小美雙雙考上南部的大學,這禮拜就要先下去了,本來要留到畢葉典禮結束,但是小美的父母下個月就要去國外了,所以只剩這禮拜可以幫小美打點,阿序當然也要跟下去阿.

這一天,真讓巧心情大好,只是宜還沒對巧說,她的爸媽已經認同他們了,不然巧的心情會更好的

------------------------------------------------------------
兩個人的甜蜜能持續多久



上一篇:牛奶巧克力11

下一篇:牛奶巧克力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