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1:32:13沉重

牛奶巧克力11

接下來的日子,兩個人都沒說什麼,但相處的模式就如一般男女朋友,只是巧沒給承諾,宜也沒說他們已經在一起,有人問起,兩人就會不約而同的說「只是好朋友」

除了知道巧是踢的阿序明白現在的情況,形影不離不算什麼,反正他們本來就是朋友,所以大家都接受兩人的說辭,除了牽手兩人也沒越矩

宜的媽媽前陣子調去國外工作,好不容易才休假回來,在路上看見巧和宜牽著手,走在他們的後面,忙不迭的打了宜的手機

嘟嘟嘟「喂,宜嗎?明天帶男朋友跟媽媽出來吃飯逛街吧!媽媽已經回來摟!」說完便掛斷 ,整個就是迅雷不及掩耳,害得宜傻在那裡,宜的媽媽便開心的先回家看老公了

「那是誰打來的阿!怎麼了嗎??」巧發現手裡的人兒僵住了

「是我媽!她回來台灣了,叫我明天帶男友跟他一起吃飯」宜一臉輕鬆

「恩..」巧的臉紅了起來 ,不禁握緊了宜的手,隨後轉為擔心嚴肅「那你要帶誰去」 口氣有點吃醋

「誰承認是我男朋友!我就帶誰去摟」宜調皮的說
巧開始不說話就站在原地
「你幹麻不說話阿!你不舒服嗎?」宜有點著急

「明天怎麼辦?」巧擔心著

「不管啦!你明天一定要陪我去喔」宜賴皮的說

「可是.......」不想讓宜生氣.卻又不知如何是好

「沒關係啦!我跟我媽說你是我的好朋友阿!我想讓我媽看看你 」宜開心的到整張臉通紅

「恩!好吧!你也真是的!臉也太容易紅了吧」 巧如釋負重的說還不忘取笑宜,心裡卻想著我們的身分只能是牽著手的好朋友是嗎? 又回到原點了,這樣的自己到底會不會給宜帶來困擾呢?

巧一整夜沒辦法睡,整顆頭只想著昨天的問題,
緊張的反覆轉身,好不容易入睡了 ,但已是凌晨四點多了

「都已經九點多了,芝麻頭怎麼還沒打電話跟我說早安.該不會忘了我們今天約吃午餐的是吧!還是身體不舒服呢?昨天看他臉色不是很好」宜坐在書桌前,轉著手中的筆不停的胡思亂想,歪著頭拿出手機打算打通電話給巧,聽著那首老婆老婆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巧都沒接.

「媽,我出去摟!」 宜很擔心,只好自己去找他.

「小宜阿!你別忘了我們的午餐唷!直接和你的男朋友到那等我就好」老媽不忘取笑一下自己的女兒

「媽!就跟你說那是我的好朋友!我會記得啦!」宜滿臉通紅

宜的媽媽坐在客廳,想著女兒長大了,還記得宜小時候總黏在自己身旁,誰也不肯理,那時自己還擔心,宜會不會很難融入大環境,現在看到女兒終於交到男朋友了,也寬心不少

叮咚叮咚「阿巧!阿巧!」宜象徵性的按了兩下之後,
便決定自己偷偷進去偷襲阿巧,剛剛跟阿序通過電話得知阿巧昨天三點多才跟他通電話,八成是還在睡,呵呵!好想看看阿巧睡覺時可愛的模樣.

--------------------------------------------------------------
感情持續加溫
只是老媽他們戀情來說會是阻擾嗎?







上一篇:牛奶巧克力10

下一篇:牛奶巧克力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