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1:30:51沉重

牛奶巧克力10

一天天,畢業的日子接近了!巧和宜還是天天往圖書館報到.就算下雨就算刮風,還是看的見兩人的身影.

「恩...可以請你幫我寫嗎?」宜拿的那一本是畢業紀念冊裡頭分離出來的留言本 ,臉上帶著羞澀,感覺緊張的像要跟楊梓勝告白似的,惹的巧在一旁表情有些難看.
「哎呀!小芸!妳不知道我不寫這種東西嗎?明天我要早點起床!妳記得要叫我!就先這樣啦!我去吃晚餐摟」楊梓勝臉上帶著不耐,交待宜明天他要早起的事

「恩.好吧」宜吐了一大口氣,她好擔心梓勝萬一有一點喜歡她,自己會下不了決定的,畢竟梓勝是她暗戀2年的人,說放開也不是容易的,她早知道梓勝不會寫的,她只是想確認自己對梓勝而言沒有一點重要性

「宜!今天我們去喝酒吧」 站在宜身後的巧根本看不見宜的表情,以為宜很難過,想要幫她解解悶,可是沒注意到自己因為吃醋還有心疼宜被拒絕而心裡頭千頭萬緒,心疼宜被拒絕難過宜的癡情憤恨著自己不是他愛的人.吃醋讓他的臉扭曲.


宜沒有說一句話,只是點了點頭,她想有些話是要藉助外力才能說出口的,酒好像還不錯,只是一回頭看見巧的表情,她卻嚇了一跳,巧臉好像快抽筋了.



兩人緩緩的走到成昇區旁附設的小木桌坐下,看著美麗的湖面,宜偷偷的注意著巧,她發現巧的表情,很難過很難過

兩人都沒有說話,他真的不知道巧的酒量很差很差,因為巧開始落淚,胡言亂語的對宜說「楊梓勝不喜歡你沒關係!我會好好照顧你」宜很感動,但總不能把巧帶回自己家,她可不想讓老爸老媽對巧反感,於是打給阿序.
「阿序嗎?巧喝醉了!怎麼辦」

「帶回他家阿!我跟你說!他家在成昇區後街七號之三!你別擔心啦!阿巧是一個人住,我要去接我的親親小美了!你幫我顧一下他吧!喔喔!!上次去他家聚會的時候,他家花盆下有一支鑰匙,就這樣啦!掰」阿序很沒良心的說完就掛了電話

「可惡的阿序!」幸好成昇區後街不遠!宜吃力的把巧扶回他家

一路上巧搖搖晃晃的走著,嘴裡還呢喃著些什麼 ,巧的體溫好高,熨的宜害羞到整張臉通紅

到了他家,宜驚呼著「芝麻頭!你一個人也住太大了吧!」
挑高讓整層樓看起來更為雅致,客廳很大,還有吧台,難怪每次排球隊的聚會都在阿巧家

巧不斷的喃喃著,宜很擔心他「媽!今天睡同學家喔!因為他好像不太舒服」
「喔!那你要好好照顧人家!」宜的老媽是個很開放的人,連是男是女都不問,就答應的這點就看的出來.

宜看著巧頭痛的模樣,煞是不捨,把他抱在胸前輕輕的揉著他的頭,不知是不是酒精作祟,還是因為巧的那句會好好照顧自己,更或許是因為剛剛拖巧回來加速了酒精在血液裡作用,不管如何,宜主動的吻著巧,很纏綿很交纏著,腦袋卻是那樣清醒的傳達”我喜歡巧”

像吻了一世紀那麼久,宜用力的喘著,因為接吻而沒有空氣,感覺煞是甜蜜
發著呆,看著巧「宜.....宜......我的頭痛藥,在抽屜!可以幫我拿嗎?」宜稍稍微清醒了點,害羞著自己的主動,更氣自己沒有回神好好照顧巧,巧痛苦的呻吟說著,聽的出濃濃的鼻音以及強烈不舒服的感覺

她翻開抽屜,看見了一本日記上了密碼鎖,沒想太多,只想找到藥讓巧好過點


=====================================================
酒加溫了巧克力釋出了太多愛意

卻沒想到這本日記是讓牛奶巧克力變苦澀的關鍵



上一篇:牛奶巧克力9

下一篇:牛奶巧克力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