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2:23:45沉重

牛奶巧克力8

前言:不知道大家是否對我的牛奶巧克力7有點傻眼及無言~~
------------------------------------------------------
一路踢著小石子的巧,就這樣踢到了妙妙家門口,大門深鎖,有點惆悵的摸了摸自己的新髮型
「妙妙.....就這樣吧!我們就這樣分離吧」心裡頭該住進了另一個人了.
聲音是那樣的悲傷夾帶著哽咽,強打起精神往回家的路.

巧坐在公園的盪鞦韆上打著簡訊,心裡還在調整

叮「小宜.....我明天排球比賽,對我加油吧!不要來看啦!你可是個準考生唷!」
在家裡頭昏昏沉沉的小宜看到了簡訊精神為之一震,「芝麻頭.你還蠻貼心的說!!哈~還記得提醒我!排球比賽阿~好像還不錯~~哈~」

叮「芝麻頭~加油喔~輸了就不要來見我~贏了我就給你三個願望唷~~」
哈~這個鬼靈精!還以為自己真的是牛奶巧克力阿~還三個願望呢!
阿巧看著簡訊傻傻的笑著


17比18
阿巧奮力救球,膝蓋都摩破了.女生的歡呼聲不絕於耳

「觸網!另一方發球」裁判對阿巧大喊著

「搞什麼阿!到底會不會判阿!」阿巧的隊長小楚大聲的罵著

「小楚!算了~我不會讓對方追過的!先喊暫停吧!」阿巧急忙著安撫隊長,也因裁判不公加上台柱阿巧受傷這件事搞的隊員心情不定,所以巧先建議喊暫停

「阿巧!你的膝蓋都.....流血了~」宜在休息時間跑來看巧「你不要逞強了,先去包紮」臉上的心疼顯露無遺

「宜!你怎麼來了!這場比賽是我們重要的一場戰役!我不能缺席」巧的臉上滿滿的堅定,用一種不容否決的口氣對宜說著,還有看見宜來加油的開心也掛著

「好吧!那你絕對不要勉強自己!痛就要下場唷!」宜憂心忡忡的說著,但她心裡知道巧是不會放棄的,這些話好像是說來安慰自己的

「你回去吧!快上課了~你會記得我們三個願望的約定吧!我一點也不痛啦!你要好好回去上課!」巧的笑容耀眼的讓一旁的女孩都閃了眼.把宜趕回去,是因為她需要一點沉澱自己的時間,對小楚說的話,她一點也不敢保證,這是一場硬戰

「逼~~~~~~」裁判吹起了哨聲,表示暫停時間的結束

「加油加油加油」團結的聲音是如此的和諧,相疊的手是如此的溫暖,大家紛紛傳遞給對方一個相信一個安定

「逼~~~~~」裁判再次吹起了哨聲,表示對方可以開始發球

對方發球,大家心裡都知道如果不接起來,搶回發球權,可能會兵敗如山倒,大家都戰戰兢兢的想接下這一球,他們也知道如果拿到發球權,下一個發球的是巧了.

隊員小眉接下了重要的一球,可惜偏到場外,小楚跑出場外,卻力道不夠,到了網前,眼看球就要落地了,巧想也沒想就把腳踢了過去,不偏不倚的球彈了過去,對方早以為贏定了,鬆懈的等球落地,沒想到球竟然落在自己的場內,歡呼聲再度響起

「做的好!巧,接下來就靠你啦!」小楚和隊員們開心的對巧說著.

「恩」巧應了一聲,他知道自己責任重大

接連著幾球,激烈的戰況,讓人目不轉睛的盯著在場上發光的人,宜也盯著場上發光發熱的巧,對自己是那樣的有自信,這是她第一次翹課,也值得了,歡呼聲再度強烈的響起,她知道巧已獲得勝利,她默默走回教室.

隊友們緊緊擁抱著,巧看著場上的人,尋找著她最想擁抱的女孩,臉上掩不住的失望,她想把快樂與她分享,想起自己叫他回去上課,才笑了起來,隊友此時也衝過來給巧一個又一個的大擁抱,巧回抱著,她感謝著隊友們,為她的高中生活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
在我最重要的時刻,我只想擁抱我最愛的人

在你最光榮的時刻,我想讓你知道我多為你驕傲











上一篇:巧克力7

下一篇:牛奶巧克力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