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1:22:31沉重

巧克力7

「小宜.....」巧看著宜,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

「吱」一個緊急轉彎,喚醒了迷離在兩難中的巧

「對不起!小宜,我不是故意的」

「阿巧!幹麻說對不起阿」

「喔!沒事啦,這一站就是圖書館了,你先下車,我等等幫你買晚餐,你先去圖書館吧!」巧臉上的紅暈還沒退,結結巴巴的想先讓宜下車

「喔!巧阿!你要不要先去看醫生阿!我覺得你應該是感冒發燒了!你的臉真的很紅,我可以自己去圖書館阿!」宜也不知道這輛車到底哪一站才離圖書館比較近,聽見巧說要下車了,才急忙的想下車,但又擔心巧是否生病了.

「沒事啦」巧目送著宜下車,心裡想著剛剛那一幕,臉又更紅了

(回到巧臉紅前)
就在公車緊急轉彎的同時,本來靠在巧肩上的宜往走道倒去,巧一個緊張,就把整個上半身往宜靠了過去,想用手把宜拉回來,沒想到宜根本沒往旁邊倒去,反倒是太過於緊張的巧就這樣貼上了宜的唇,巧心裡想著她的初吻就這樣沒了,而當事人居然一點知覺都沒有,心裡有種異樣的感覺,不知道該慶幸還是難過.

巧在想或許是小宜才剛從跌落地板的驚險中醒來,但連日來的熬夜讓她累的睡著,就算差一點就會摔的鼻青臉腫也依然迷迷糊糊的,並未完全清醒,所以才沒發現的.

「叮」一個簡訊傳來

「阿巧!你要乖乖去看醫生喔!我頭好暈喔!我可能要直接回家了!」宜的簡訊讓巧甜甜的


「宜!你去好好的睡一覺吧!你的黑眼圈真是嚇死我了!我沒有生病啦!」
巧故作輕鬆的回了簡訊

「笨蛋!我怎麼可能沒感覺,我可是睡在公車上的高手耶!怎麼可能摔倒!」宜走在回家的路上也臉紅的不像話,開始覺得巧真的很容易為她窮擔心,可是又有種很滿足的感覺.

上一篇:牛奶巧克力6

下一篇:牛奶巧克力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