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8:17:06沉重

牛奶巧克力1

我從不知道原來牛奶巧克力也會有苦澀的一天
心碎的聲音還會持續多久.................








「我今天要偷渡喔!」一個可愛的女生小小聲的對著我說.

「可是我今天沒有要坐車耶!」我蠻不在乎的態度,可能有傷到他吧!






「沒關係!我只是跟你說一下」他轉身要走
「你要去哪?」因為通常我們這部車跟本沒人會偷渡,我還挺好奇的,
「我要去圖書館呀」臉上是那種傻傻的微笑,但讓我覺得溫暖,
「你也會去圖書館喔!」他認真的表情讓我不禁想開他玩笑
每個星期六我們都要上半天的課,加上剛好我的校車都會經過圖書
館.圖書館有一個很大的自習室



我還蠻喜歡圖書館的!因為那裡是就算一個人也不會覺得
孤單的地方,而且在這裡可以觀察好多好多的人,在圖書館
我可以一整天都不說話(圖書館也不能說話啦!平常的我可是
話很多的),在那裡有人很認真的看著書,有些人讀累了就趴
在桌上沉沉的睡去.

我總固定坐在安靜的角落,因為我很容易不專心,所以只能做
面對牆壁的位子或是角落(也許我的小時後就被罰面壁思過
的陰影太深了吧),她就沒有這種困擾,坐那她都沒差,
我坐在那看著桌面上的雄心壯志或是聊天的筆跡開始天花亂
墜的想像,以前可能就是很生氣的覺得這些人很沒
公德心,直到我和她也用桌面交談.我們的感情慢慢在桌面
上加深,即使我知道他不會喜歡上我.


因為越接近學測所以每個星期六,她就會去圖書館,
她總會跟我說一聲,也許是因為我後來與她比較熟吧,
其實每個人對我的第一印象都不覺得我很好親近,
也因為學測所以才能與她相處多一點時間.

那女孩就是我的牛奶巧克力.
她總喜歡再我昏昏欲睡時遞給我牛奶巧克力,有一
段時間我真的以為她家是雜貨店或是做巧克力的,

她叫做蕭芸宜,而我的名字是楚巧芝,是的,我喜歡女生



下一篇:牛奶巧克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