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0:47:43單小尼

☆ 1 / 2 王子 - 100問

哈哈哈哈~有很多人一定見過這個.....
我最近迷上了....御我大人寫的武俠小說-[1/2王子]...
我連整套都買了下來=口=....我的天阿...我的荷包....(看)
上面張圖是完整版公式集畫冊....我也好想買原版的> 口 < ~
可是絕版了!!!!我要去冒險者天堂訂貨啦!!!! > 口 < (怒)

我無緣無故地發現了這問卷~(啥鬼!)

好好....開始吧...



1、 老問題,請問怎麼稱呼?

單小尼

2、 請問幾歲?(可以不用答啦!)

在下14歲=\\\\=(臉紅幹啥?)

3、 身分是?

國2生啦......怎問這個=口=

4、 從那裡知道二分之一王子的?

網路上>ˇ<(之後就起了想看的念頭XD)

5、 從什麼時候開時接觸?

幾個月前...今年吧.....=ˇ= 第一次是買完整版畫冊...(拇指)

6、 有在玩線上遊戲嗎?

有阿...楓之谷....但沒常練.....=ˇ= 我最高36等僧侶XDD

7、 喜歡王子嗎?

還好= = ....不是很喜歡...(這個人本來要回答[沒感覺]的XD)

8、 家裡有二分之一王子嗎?

就一本完整版畫冊.....我已經在冒險者天堂訂了整套的小說=ˇ=(嘿嘿嘿ˇ)
經過老媽同意....在叫他們寄過來我家=_=

9、 看了它幾次?

老實說....我去租書店看1/2王子原版小說也才看到第1集結束而已XDDD
(毆死)

10、 有為二分之一王子建立網站嗎?

沒有.....(我有想畫王子同人圖的衝動了XD)

11、 覺得御我大寫書功力如何?

太棒了>ˇ< 文筆幽默~搞笑~比我好太多了!!!!!!
(沒看過這個的人~快去看吧!!!會陷入其中的!!!XDDD)

12、 最喜歡的封面是?

我可以說完整版小說的封面嗎?....
我忘了是哪一本...反正就是有冷狐當封面的那本 ~ (我愛冷狐~喔耶~XD)

13、 書中有你覺得奇怪或是不可思議的事情嗎?

居然....讓居生小孩=口=.....讓小孩去戰鬥...(我指小小藍和龍名)...還吐血....小小藍把冷狐的飛刀藏在小褲褲裡\\\....還有其他很多事...我說不完....=口=

14、 看完王子的感想是?

居你好可憐阿....(就這樣?)

15、 二分之一王子中最愛的角色?(不限定人類!NPC也可!)

冷狐 (大心) !!!!!!!!!!!!!!!!(不過恭彌你的魅力比較大~\\\\)

16、 最愛這個角色的那一點?

冰冷的眼神.面無表情,還是個幼齒的高中生,家裡又是混黑道的-冰帝世家的繼承人,稱號是 - [銀面快狐] 年紀輕輕就是有名的殺手...在遊戲裡又是高手排行榜-第三名的高手...足足有92等,但贏不過差不多100等的自我意識NPC-劍心

17、 請對這個角色說一句話。

冷狐我愛你~(飛刀射過來)
要和劍心恩恩愛愛唷~
(劍心:關我什麼事?)
(冷狐:............)

18、 最想讓他跟誰在一起?

劍心...雖然劍心是男人啦....不過自從冷狐在遊戲裡被劍心用絕招打敗,噴(?)出一攤血之後 ( 妳很多話! ) , 喜歡跟強者對打的冷狐就從此一直跟隨著劍心,劍心走到哪裡冷狐就跟到哪裡...不過都是離3公尺的距離=_= ....又常常一起喝茶,覺得很奇妙的是...劍心和冷狐的表情對話好厲害(汗),不說話單靠表情就能對話...不過都是不超過兩個字最多....=口= 最後冷狐竟然一起和劍心變成生化人,永遠一起喝茶(?)...生化人都不會死嘛....保持年輕的樣子...(汗)

19、 覺得他是攻或受,請說原因?

受 ..... (小聲)
不過我看過很多冷狐X劍心同人文....都是冷狐當[攻],其實我個人覺得冷狐適合當[受]...因為....因為冷狐就算是身手在好的殺手也打不過劍心!!!!(遭瞪!)
(冷狐一直想:打不過打不過打不過............)
(我:好啦....總有一天你會贏劍心的...)

20、 最討厭的角色?(不作答,可!)

不死男......

21、 討厭他那一點?(不作答,可!)

那雙少女漫畫水汪汪大眼睛,而且他又是兄貴!!!!!

22、 除了以上的角色以外你還最喜歡那個角色?

明皇

23、 你想對這個角色說?

長的那麼像女孩子....(明皇:靠!敢說老子像女的....雷怒九天....)
當我哥哥吧.....(明皇比我大)..不過我可能會不小心叫你姊姊...
(明皇:(瞪!)再說一次老子不客氣了喔!!!去妳的!)
(我:明皇老是罵髒話......)

24、 想加入那一個五大陸霸主的隊伍?

我還是比較想跟著冷狐較好.....
劍心就會發覺後面明明是冷狐在跟著他,但又有一個女人在後面跟著= =

25、 所有角色中(不限寵物、NPC、人類)你最想要誰當你的寵物?

劍心.... (冷狐冷冷的瞪著我)
會打掃煮飯看家會一起喝茶的生化人.....好方便~(砍死)

26、 最喜歡的配對是?

冷狐 X 劍心 ˇˇˇ

27、 支持他們的原因是?

公認的BL.....

28、 請對他們發表"愛的宣言"。

冷狐...要撲倒劍心就要快....要不然劍心來撲你也可以!!!!(飛刀伺候)
劍心...你認命吧...你說你還想當個男人而拒絕冷狐...你是個生化人所以乖乖的被撲吧!!!....不過你竟然還想當男人的話,你就撲倒冷狐就好了阿~這樣就是當男人的角色了....(遭砍)

29、 可以接受攻受互換嗎?

接受阿...不過比較希望劍心是[攻]....
唉...這兩個表情冷到爆的冰塊...對話內容超不過幾個字...能幹麻?(喂!)

30、 除了這對以外請問還有別的愛好配對嗎?

沒有

31、 最不喜歡的配對?

沒有

32、 正常向的男女配對,你最喜歡那一對?

阿狼大哥和羽憐大嫂....南宮罪和裕冰鳳凰

33、 參加過有關二分之一王子的活動嗎?(還是寫、畫過同人作品)

沒有參加過什麼活動,不過畫過冷劍的同人圖...(腐女死一邊去)

34、 覺得最好寫(畫)的角色是?

肉包包....

35、 為什麼?

包子的形狀...在畫眼睛嘴巴就好....

36、 覺得最難寫(畫)的角色是?

邪靈....居....

37、 為什麼?

美男子我不擅長...(那麼爲什麼妳會畫王子= =)

38、 想看誰與誰的激H文?(這題可以不回答XD)

好樣的.....

39、 所有角色(限定人類)中,你認為最強的是?

冷狐 (最強的人類阿~)

40、 如果要挑選未來的伴侶會選誰?

冷....(猶豫)....居!!!!...等等...(喂!妳到底要說誰?!!ˋ口ˊ)

41、 想對不死男說?

離我遠一點^^

42、 想對晴天&陽光說?

要一輩子恩恩愛愛阿~

43、 想對肉包包說?

不知道是你好吃,還是是我伯父賣的肉包好吃? (XDDD)

44、 請對安瑞瑞說?

蛤蜊.....我討厭

45、 想對劍心說?

小冷狐這個幼齒的18歲少年殺手你不要? 送給我啦!!(遭砍)

46、 想對冷狐說?

你好帥~(拇指)...要追劍心就要快...要不然我會把你吃掉..(喂)

47、 想對娃娃說?

公主殿下您好....

48、 想對明皇說?(我承認!這是我的私心!XD)

我想拐走你耶.....(明皇施展雷怒九天)

49、 覺得最喜歡的場景?

最後的....要去討伐龍典那裡...每個人都吐血流血阿!!!!!小冷狐阿!!
冷狐你腳沒事吧?!!!(大喊)

50、 覺得最難過的場景?

......不知道耶....(毆死)

51、 印象最深的一句話?

明皇對王子大罵:[你這個男女不分的娘娘腔!看不出老子是男人,美眉、美眉的叫
個屁阿?]
其實我對這句明皇說的話印象很深刻....背起來了..XD
還有....我再說一個人說的...
冷狐對王子要求說:[能不能把他(劍心)的性別設定改成女的,然後你把他賣給我?...如果可以,能順便把他改得更強一點嗎?...這樣一來,打架的對象和女友,就不用分開找了]
沒想到冷狐會想要找女友阿......(看他一副死表情..沒想到會想這些)
還有他說這些不就表明了他喜歡劍心...>ˇ<(腐女鬥魂燃燒!!)

52、 覺得目前看過最好笑的對話?

拜託一下...現在要我回想太難了....ˊˋ

53、 目前出現真面目的人中最讓你吃驚的是?

冷狐
(怎會是一個殺手呢?而且才高中)

54、 還想要看到誰的真面目?

明皇...

55、 既然南宮罪是警察,你覺得"梵"會是什麼職業?

歹徒(靠!)

56、 如果可以玩到"第二生命"會想當什麼職業?

盜賊

57、 說說看理由?

因為移動速度快~好賺~又和冷狐是同一個職業!!(遭歐)

58、 如果可以對裡面的角色(不限寵物、NPC、人類)作一項要求,請問你會對誰要求?

冷狐

59、 你會對他要求什麼?

收我為徒吧.....要不然我去冰帝世家當你的女僕好不好?

60、 要是可以組一個小隊,你會想讓誰加入自己的隊伍?(不限NPC、人類)

冷狐 (唉~這人沒救了...喜歡這個冰塊男)

61、 要建立一個家庭的話,你會選擇誰來當你的家族成員?

冷狐已經不可能了...人家他對劍心依依不捨...這次我選明皇...

62、 以後有小孩的話,會希望他像誰?

明皇

63、 除了小龍女之外,還覺得誰是家事白痴?

明皇

64、 女方攻的話,會選誰?

晴天 (哈哈哈...陽光看起來就是不會主動的樣子)

65、 要你選擇的話,你是想當NPC還是人?



66、 如果你愛上了NPC(上題選NPC的則是反過來)你會選擇放棄這段愛還是...

繼續愛他.....就像冷狐和晴天一樣...

67、 NPC討論題,覺得誰最可愛?

劍心 ˇ (拇指)

68、 如果你是龍典,面對有限生命的你會怎麼做?

直接死死(喂)

69、 再來是二分之一對決!主宰、居跟邪靈!選誰?



70、 王子、劍心、不死男、冷狐還有冬凱,要從其中選一個,會想跟誰打?

冷狐,王子

71、 承上題,最不想跟誰打?

不死男.....

72、 面對羽憐大嫂跟娃娃,覺得誰最恐怖?

羽憐大嫂...

73、 要坐車的話,想坐小龍女的還是風藍的車?

小龍女的.....至少不會死

74、 如果可以實體化一個NPC會選誰?

....流風 (那麼全部人都被流風殺掉啦!)

75、 人妖變化題,最想看到誰變成人妖?

.....居(靠!)

76、 變成人妖的王子以及比女人還美的明皇,誰最合你的意?(最能接受的!)

當然是明皇.....

77、 天仙跟明皇,你喜歡那一個?

明皇阿....

78、 如果你是主宰,身為"第二生命之神"的你會想做什麼?

同姓可結婚(靠!)

79、 如果可以命令四天王,你想叫他們做什麼?

陪我睡覺(喂!)

80、 要是可以變成二分之一王子裡的角色,你想變成誰?

....王子

81、 請說說看為什麼?

可以看到許多人....(什麼爛理由)

82、 如果...只是如果啦!你是不死男的話,你會對誰告白?

明皇.....(遭明皇瞪)

83、 告白內容是?

怎麼會有這麼美的美女阿!?! (明皇:靠!!我是男的啦!!)

84、 最想看到誰出現在現實中?

冷狐

85、 碰到他會怎麼做?

撲倒他阿!(巴死)

86、 有死也不想看到的劇情發展嗎?

有不死男的場景....

87、 最想看到怎樣的番外篇?

銀面快狐的家中生活!!!! (冷狐牌飛刀飛過來)

88、 如果可以,最想更改誰的設定?

....不死男

89、 想要知道誰的過去?

冷狐

90、 想要看誰的私生活?

冷狐

91、 最想看到的結局?

每個人都相親相愛...(去死吧!!!)

92、 如果有周邊,最想要?

只要有冷狐的畫面....我都會買...

93、 想對御我大說?

冷狐和明皇戲份好少

94、 對你而言,二分之一王子是?

笑破肚皮的東西..(啥鬼?)

95、 用一句話來形容二分之一王子。

無聊時必備物品

96、 有沒有向周遭的人推廣王子?

有...都失敗(毆)

97、 除了王子還喜歡看御我的那部作品?

不殺,吾命騎士

98、 還喜歡天堂的哪些作家?

不知道!!!

99、 還喜歡什麼作品?

不知道!!!

100、 最後啦!幸苦各位了!想必大家都是抱著對王子滿滿的愛來寫的!請說說最後想說的話吧!

王子我對你沒感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喂喂)
冷狐我好愛你阿阿阿阿阿阿 !!!!!!!
明皇好漂亮阿阿阿阿 !!!!!!!!(雷怒九天伺候)

!!!

我死了阿!!!!!




(看到瘋子就別理她唷!各位大大)




獻上冷狐的圖!!!(下)
這是遊戲裡的....
(這是戰部 露大人畫的!她都畫Q版的!)


這張是現實世界的冷狐 ~ 穿著高中制服只拿著飛刀的殺手~(也是Q版)



這是亞砂畫的...正常版的冷狐.....(現實中的)

冷狐旁邊有一個穿著女僕裝的..但只有照出手...那是劍心...

劍心一副很驚訝又臉紅的看著自己身上的女僕裝.....

劍心女僕裝的旁邊還有字寫說 [ 冷狐妄想世界(?)裡的劍心女僕裝 ]

...冷狐你原來在想這種事........


夜楓 2012-02-17 23:10:37

我也超愛冷狐的XDD
可是我覺得她Q版的好像比較帥耶>\\\\\<
我:劍心你不要送我!((喂!!
劍心:......?

韓小妞 2008-08-03 15:01:53

哀呀呀,

我找到少漫同仁了 (指

做個朋友吧? (伸手

話說我也是雲雀謎 xD!

阿烜 2008-05-31 23:25:37

我沒看過這部
好像很好看耶~

我只看過 御我 的

吾命騎士
玄日狩

都很讚呢
我很喜歡他的寫作風格
人物設定也不錯
尤其是吾命騎士裡的太陽騎士
腹黑到不行
但有時候又覺得他人太好
第三集還把眼睛弄瞎了...


那兩部是亞莎大大畫的

問卷的第15我笑了

那圖...冷狐好像女孩子喔...
萌到了

版主回應
恩~這是御我大姊第一部作品吧....
[不殺]也很好看~要去看看唷!
吾命和玄日....我還沒看過=ˇ=
是阿是阿~
都很好看~我想吾命一定也很好看!

那Q版冷狐...真的看起來很像女孩子呢...(汗)
萌到啦?恭喜妳XDDDD
2008-06-18 23: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