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2:59:48血腥玫瑰

不可思議的推廣

ACG推廣是某些魔界中人的「悲願」,除了身旁的好友之外,最具挑戰性的推廣對象當屬就是父母師長等長輩了。例如當年國中時就有一部分同學想對導師推廣EVA。

 

半個月前期末考,身為某教授助教的在下當然有負責監考的義務,當考試時間過一半,照例可以提早交卷時,一位學生拿著博客來書店包裝的包裹,裡面貌似包著一本書。,對我說:

 

「結束後請轉交給XX老師」,「XX老師」就是我的我老闆啦

「喔,知道了。」收了包裹和該生的考卷,我就把包裹擺講桌一旁,繼續監考

 

約莫十多分鐘,老師過來了解情況,我也把包裹給老師,說某生轉交

 

但當老師拆開包裹看到封面的同時,別說是老師,我的臉也停格了一下
 

「你確定他說是要給我?」老師對我說。

「應該是吧。」看到那封面,連我都不太確定了。

持續看著老師滿臉狐疑地翻著,我心裡不禁小小吶喊:

「老師不要就給我吧~~」但我最後還是沒喊出來,也眼睜睜看著老師把書收走,並說:

 

「看來這暑假要看的書很多」

 

感想:

1.      這位同學,您應該成功了

2.      兩天後,我立刻殺去西門町把這本買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