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1:24:23祝福婚禮

細膩感動的愛-銘志珮芳的愛情長跑-台南婚禮企劃主持人小鹿-台南

很抱歉,

以前我不常將主持婚禮的感動寫下來…

一方面總覺得 幸福的回憶 已經牢牢記在腦海,

再方面也覺得 有些美好不用說太多。



但,

10/28午后,主持的銘志與珮芳的婚禮午宴,

我為他倆甜蜜的氣氛 與 細膩的用心 深深感動,

很希望把他們的小故事跟大家分享。



珮芳在婚禮上 準備了一段小故事給老公銘志:



「2006年的二月,

展開我們第一次海外冒險,前往東京、和箱根五日遊。

日本自助行,除了景色美外,走路走到翻、天氣變化多端,是最記憶深刻的。

從大太陽到下雪、到下雨。真是感謝老天爺給我們的體驗。

第三日,一早醒來,就要展開我最期待的淺草、台場一日遊,

但我卻發現我頭暈,耳鳴、想吐不止,

不過我仍不放過玩的機會,堅持要走行程,

果然才到淺草寺,身體就支撐不住了,

親愛的老公,一路上緊握我的雙手、陪著我走路、搭地鐵、

他的雙眼告訴我他的緊張、和扶持。

對,就是 扶 持 二個字,

九年一路走來,雖然沒有超浪漫的回憶,

但無論喜、怒、哀、樂,我倆總是一路相挺,這就是我們步入禮堂的原因。」



多麼簡單卻真情的告白呀!

沒有矯飾的愛情字眼,卻無比真心。



婚禮的過程中,銘志貼心的熬夜準備了兩段專業的婚禮MV,

將近半小時的精彩片段,將九年的愛情長跑濃縮其中。不只賓客看得津津有味,連我都陶醉在他們去過的美景之中、見證他們的回憶。



婚禮之中,看著珮芳緊張卻美麗的笑容,與銘志略帶黑眼圈卻幸福滿溢的表情,

我彷彿看到,三十年後他倆帶著兒女,手牽著手一起散步看夕陽的美景。



銘志與珮芳,你們對彼此的真情與細心,

讓在場的每一位賓客都感受到濃濃的幸福,謝謝你們!

很高興我有這個機會,見證你們的婚禮。

祝福你們!

小鹿 2007/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