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1:05:39祝福婚禮

天生絕配-祝福婚禮企劃顧問主持人Tiffany

互補的天生絕配~~Alex § Michelle



你們是否常常會回想起

當你剛遇到你生命中那個重要的人時

那份最初的強烈悸動是什麼



忽然回想起Alex § Michelle相遇在13年前

那個星期四午後的台大校區

你們一見鍾情

而今天 你們要結婚了



Alex § Michelle 是很互補的天生絕配

一個人思緒穩 一個人思緒跳

一個人話少 一個人有一口伶牙俐齒

一個人表達的頻率很固定 一個人表達的創意天馬行空



差異性如此大的人

就這樣自然的接納對方的一切

進而欣賞並享受對方的特質



當宣讀著另類的結婚誓言時

Alex § Michelle以兩種截然不同風格的方式喊出”我願意”

一個用盡所有丹田的力氣想把這三個堅定的字眼傳遞到整個空間

一個用極致的喉音夾帶滿滿的幸福笑容高聲呼喊彷彿向全世界宣告

而共通的是那份篤定與迫切的心



新娘老說自己有些粗暴

但我不禁絕得新郎或許也習慣並享受你這樣的粗暴

因為 他喜歡你 也接受你的一切



在彼此面前 表達最真實的自己

對你們來說是那樣的自然

我忍不住羨慕了起來



看著你們的笑容

我知道

那份最初的感動

不只持續了十年

那份感動還將繼續

直到永永遠遠



獻上我深深的祝福

給對我而言非常特別的Alex § Michelle



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