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0:52:35祝福婚禮

透明的愛-祝福台北婚禮主持人 Tiffany 主持隨筆

透明的愛 ~~~ 書豪與小方婚宴 主持後隨筆



書豪和小方相遇在6年前

當時他們就讀同一所大學但不同班

他們非常有緣的選修了同一門課



但當他們走進課堂上看到對方的第一眼時

他們可能夠想像他們今天將要與對方牽手走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他們經歷扎實的相處

兩家人的磨合

疾病的考驗

工作忙碌帶來的挑戰



小方告訴我~

書豪會很細膩的觀察她 體貼她的優點和弱點

照顧她的身心 在意她開不開心 全力支持她想做的事

沒有任何人比書豪更了解她了

書豪告訴我~

沒有任何人比小方更了解他了

他在想什麼都會被小方猜透



我開始想著

我們在一般人面前常常害怕變得透明

擔心被看透

不想被抓牢

於是不自覺的打不開心 然後搞神秘



然而有多少人渴望在愛人的面前

是透明的

那份被了解被看透帶來的幸福和喜悅

甚至有一種暢快與爽快



於是

再大的困難都拉不開他們了

一同越過那些攔阻成了他們共同的目標



因為那份”透明”

他們變得勇敢

他們也變得”敢” 敢愛 敢給 敢要求



數度看著他們我總是感動到想哭泣

很替你們開心

你們找到了彼此



而從婚宴前的彩排

我請張爸爸慎重的把小方的手交給書豪

書豪在自己毫無預警的狀況下 真實的流下了感動的淚

到婚宴的最末 我要求書豪答應我一輩子好好的牽緊小方的手

書豪那不經意的幸福笑容和點頭如倒蒜的舉動

我深知 你們也知道你們能找到對方有多麼幸福



這場世紀婚禮

有的不只是最氣派的飯店 不只是最繽紛的佈置和花卉

不只是最強大的領導者與工作團隊

不只是最有質感的主角們和所有與會的貴賓

也不只是最唯美的紅毯之路

最內裡是源自這份珍貴的~~透明的愛



12.22那天天氣很好 不像今天陰雨綿綿

不過我深信

他們會緊緊牽著彼此的手

一起走過每一個晴天與雨天 冬天與夏天



深深的祝福你們

也很榮幸見證這場世紀婚禮



TIFFANY 2007.12.24



新人回應

婚禮結束只是婚姻的開始。有了這麼完美的婚禮作為開端,相信我跟書豪都會繼續努力追求屬於我們的幸福。謝謝婚禮當天所有的工作人員和Tiffany,為我們籌辦了這麼一個感人、精彩的婚禮。 謝謝 小方200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