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3:23:27iA*

0315*透徹


我仍無法原諒自己。

 

                                              

                                         

 

觀望原本溫馨的房間;白色的牆染上了水漬、褐色舒服的木質地板有了撞痕、衣物散亂各處、俐落的組合流理台發出惡臭…,我不認為自己這樣是對的,但是我無法繼續加油…就如同牆上水漬下破碎的馬克杯,

碎了

就無法恢復原狀了

不可否認的我還是很愛你。至少微弱的理智和退縮的淚水是這樣告訴我的。

曾經有人說過,流淚吧,當沒了淚水之後就能遺忘傷心了…,騙子…大騙子…,為什麼我還是忘不了過去、忘不了傷心、忘不了…你說的對不起…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其實你也跟我一樣捨不得吧?所以才會為了讓我絕望,溫柔的牽著她的手,對吧?對吧?對吧?對吧…

 

純白的洋裝-你送的。你說很好看,還因此多愛上了我幾分…

繽紛的魚缸-你送的。你說這隻魚就像你一樣,你不在的時候就換他陪我…

這房子太溫暖,太…令人沉迷。

洋裝穿在她身上、魚缸裡的魚消失無蹤

你最後寫的字條,說她比我脆弱,比我不堅強,所以你要留在她身邊

那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我呢?

藉口

騙子

小偷

 

 

 

時間麻痺了痛苦,啜飲著寂寞釀的酒

不遺忘、不能遺忘、沒辦法遺忘

我再也不奢望愛情,也不盼望

心痛,一次就夠了…

上一篇:0202*論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