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2:06:51小高

自己看˙0˙奧奧運捏

  來說說最近的賽事吧。

  話說我們的中華棒球隊PK中國棒球隊,
最有希望贏的一場竟然7:8輸了!囧

  雖然後面有接球的大大失誤,
不過其實在那球失誤之前,有幾球關鍵,我想球員都一定很想"槓瞧"那個巴拿馬的裁判。我感覺的到,當那一球可以解決中國的"好球被判成壞球"的時候!我們的捕手很想打裁判= ="(去死吧!)↑槓!好像有三次!都被他們保送!

  不過投手投的很好(我不是說跟日本打的那個= =),聽說投手跟我哥同校同年捏@@文化大學好像是棒球的常勝軍。

  還有!中國賤賤的!(謎:不怕外省人看的猛!)
       ↑打錯打錯我是說漸漸的(←俗仔一枚= =)
  中國隊的投手,有一次還偷丟二壘,嚇死我們在二壘離壘包的跑者。

  再來就是我們中華隊面臨的大問題了,古巴、美國、加拿大、韓國,贏?加油吧!中華隊!我還是會相信你們的!打出奇蹟的一萬枚全壘打!(再不然學學人家收買裁判吧= =)←我沒說學誰喔!

--
  再說說之前那位亞州的網球好手!盧建勳!
他真的很厲害,打贏了世界排名第6名的一位網球好手,想想看,盧建勳才排名77名喲!很厲害捏~*

  那場比賽真的好精彩,第一局還一直追成平手,慢慢的改成壓著對方打,可能是因為對方比較年輕吧!

  不過在某場比賽盧建勳他輸了,沒關西啦!你打的很好了!哪像我不是出界就是掛網= ="那個什麼網球的美國聯賽再接再厲!打出輝煌的漂亮成績來吧!(拍拍)

--
 
  游泳!哇塞!游泳也可以這麼精彩!

  還記得今年讓我有看游泳的就是那一幕,自由式接力賽(好像是這個項目吧!)因為一枚黑人而落後當時第一個一整身,第四棒竟然追回來了!(跑都沒跑的比他快囧)

  伊耶?!聽我哥說那個人嗆聲拿8金捏!而他現在已經第7金了!!

  好像是那件泳衣的問題,它可以減少水的阻力,只能穿10次,一件要花好幾萬元。

--

  射箭今年沒有說很好耶,
不過大家有盡力就好!你們還是中華隊最棒的!

  韓國韓國韓國!
哇!女子單人射箭!2、3、4名都是韓國人,南韓南韓北韓(高興嗎?BB?)因為他們是‧‧‧朱蒙的後代XD

  不過第二名我很支持他的說ˊˋ(←我不是國語人)第一名是忽然殺出來的中國人!

  可能韓國有特別練習下雨天射把,當金銀賽的時候,突然沒下雨,導致那位我支持的韓國人有幾把失誤照成落後。

---

  我們的乒乓球!

本來是很有機會搶奪金銀的!結果雙人一分之差輸給韓國,然後第三棒關鍵的單打,第一局輸了!可是第二局扳回了一成,球賽過程速度超快,看得真是心驚膽跳跳跳跳‧‧‧在第二局本來是打亂了對方的陣腳,可是他們的教練好像給了他一點指示,讓他穩定了下來,第三場還是敗給他們了。ˊˋ

(補充:乒乓球比賽是要打5場搶3場勝利,一場有3局搶2局)

----------------------------------

  以前只有無線台的時候,看奧運看到煩,現在才知道到運這麼好看!

  歡迎分享嘎~*  (對了!有錯誤要偷偷告訴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