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3:57:02小高

#宜蘭友ˇ上北齊遊北(!)

補:
  他走了,他真的走了,我騎著腳踏車,送他到車站,

他走了,他真的走了‧‧‧窗口相望,揮別著不捨,也揮灑著淚水,

說 走了,真的走了。

他走了,他真的走了‧‧‧(謎:煩不煩啊?!ˋ口ˊ//)

----------------------------------
   還記得兩天前的下午1點多分,他從宜蘭匆匆到了土城,
好久沒見的一對友人,一見面又摟又抱又捏又親的(宜友:亂講!= =沒這段),不過在這之前因為一點事情,放他1個小時的鴿子= =""。


  不過我也有做好主人的本分捏!陪她從早上玩到半夜!(應該黑皮拔@口@)

  雖然沒有去她最想去的淡水啦‧‧‧我也覺得可惜,就在她離開的那一天,其實還一"遊"未盡。

---
  第一天,我們看了一個很清楚的盜版刺客聯盟= =(噓‧‧),然後晚了就去吃牛排,回來的路上,看到一個熟西的身影!

  我美麗的老婆姚大帥哥!(?)

老婆感絕好像精力蓄勢待發,悶到不能再悶了!一見面劈哩啪啦的講了好多!

  原來他的新生訓練非常無聊,沒人聊就算了,沒正咩是主要的原因XDD

  然後我們去宜友阿嫻的舊家,在他那裡的社區坐著搖搖椅,三個人聊了起來,還記得‧‧‧聊了1個小時吧!

  老婆在回家之前還請了我們一人一瓶飲料捏!果然是我最美麗的老婆姚大帥哥捏= =""

  隔天我們一早起來(其實沒多早拉)買了肯德基早餐回我家吃。

  中午的時候一起去板後逛街。

  先去吃最近開始紅起來的仙芋X,還看到一個什麼拍照活動吧@口@然後玩起拍照來了!後來發現好像不是我們一開始所想的那樣= =""
  
  哇!一人買了一件衣服,逛了6個小時吧!聽說是我挑的最久XD比了好幾家捏!

  我們還遇到防空演習@口@兩個人就在一家店被關了幾分鐘,我們還一直試穿XD真是兩個擙客。

  再來有點餓餓的,吃了一盤甜不辣!真是給他滿足XD
  有點晚了,我們又跑去台北車站的地下街。
補:
這是久久沒找到的4號出口= ="

----------------------------------
  也不知道在逛什麼,後來我們把目標轉到找去百貨公司的四號出口,聽說我們好像經過蠻多次的。

  然後到了百貨公司,嫻說想要找無印良品,還是沒找著,應該說是懶的找@口@。

  我們還討論了一下電梯小姐XD

  「噁?」

  ?

  「可怕」、「很可愛」我們同時講了,好像是因為嫻以為是上樓電梯,然後稍微靠近電梯小姐,看到她厚厚的妝,所以說可怕。

  我是注意到他的身材@口@。

  「胖胖的,很可愛呀」= =""

  然後那位電梯小姐坐了回來,又看到我們。

  「電梯上樓‧‧」

  我們匆匆的給他上去,還記得我偷拍到一張電梯小姐的照片。
真是糟糕,又沒關快門聲音了= =""不過應該沒發現吧。

  然後我們又繞了繞繞回了電梯吧,又是那位小姐@@

  她好像也發現我們兩個存在,可能是因為兩個死猴因仔在百貨公司比較顯眼吧= ="

補:
  休息的時候,無聊拍了幾張照片,還記得在擺POSE的時候突然出現了很多路人@口@。

----------------------------------
  出了百貨公司,腳有給他累到,我們在旁邊可以坐的地方休息了一陣子。

開始玩起腳的自拍XD

  在附近又繞了一下,之後就回家睏去了囧。

  
  逛到了巫托邦,看到了我夢寐以求的阿信自創品牌『STAY REAL認真活』真的是給他不平凡的貴到= =""看看而已沒買囧

==================================

  到了阿嫻離開的那一天。

  我們本來要去板橋在逛逛的,結果阿嫻被她爸叫了回去,騎著腳踏車送他去捷運站,天啊!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口@

  幸好有輪流,要不然我可能會死在路上= =""

  (完)

---
  阿嫻,下次再來玩吧@口@去你夢寐以求的漁人碼頭。

  

還有一些照片在相簿裡面!有控可以去點點看。
http://photo.pchome.com.tw/bleach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