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2:42:30小高

補))遇*名人

  我好像囂張的跟很多人說過了。囧

  沒關西,為了那些還沒被我囂張到的人打一篇吧!(謎:什麼話啊?= =")

--------------------------------
  就在我在五分埔那段期間的某一天‧‧‧

  !!那是?是嗎?真的是嗎?= =???(指指點點)

  突然有一個老也不老年輕也不年輕(?)的人跟我說:「對啊!就是他就是他!」

  這個聲音讓我更確定了,真的是去星光三班踢館的原視英雄榜歌聲足以媲美女的楊宗煒的『曾靜雯』~*

  而那個不老也不年輕的人被曾靜雯開玩笑的打了幾下。

--*哇~酷捏~

  還跟他聊起來了,
  「恩恩!!他很棒~」我說林芯儀。

  「對阿~人又正、又高。」

  「我很喜歡她~~」我當然是說文音姊姊!

  「嗯!人又好、又漂亮‧‧‧」接下來他又講了一句話,讓我整個羨慕到傻眼。

  「我有他的手機號碼=ˇ=。」曾曾曾曾曾‧‧‧靜雯說。
  我整個人囧囧囧囧囧‧‧‧到底了。
---*

  當然啦!他是不可能給我的,

  我們還小聊了年紀、還聽他們(原視英雄榜)唱了幾句歌~

(             滿 足              )  
----------------------------------





  




  

  
  又在某一天,跟某一位"知音"約出來打籃球,然後跑到南京東路那裡的圖書館小看了一下書。(真的是小~看一下= =)


  對了!那時候還有一位叫胡庭云的同學(唉~),陪我去喲!被他賺到了!                 (胡某:唉屁阿?!)

  因為!!

我們和蕭敬騰近距離的擦擦擦擦擦身而過!

        油門給他吹下去!嗚~~~~(狂叫)
----------------------------------

  雖然是遇到名人,但是沒有遇到我最想愈到的文音姊姊ˇˇˇ

  還是有點衰‧‧‧
  ↑↑↑↑↑↑
開開開‧‧‧開玩笑的@﹏@曾迷and蕭迷不要太認真。(跪拜)
我家絕對絕對不住在土城!!!不要來土城!不要!歐no~~~(我在槓麻?= =)

  嗯!一定有很多想問我問題,我直接給你們答案吧!

  簽名 沒要
  照片 沒拍
               囧

  
朱ˇ 2008-08-14 22:36:16

你講過很多遍了捏- -
我也好想遇到阿~

版主回應
囧,怎麼都回的一樣? 2008-08-16 12:17:48
瑪 莉)) 2008-08-13 21:39:16

我的媽阿

你講了幾百變 你還在講~~

要是你拿到了再說 拍照也沒

ㄑ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