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4:27:07小高

扣扣ˇ(苦苦)的生日Party?

說:
  其實這個姿勢是想告訴大大們,我去看文音回來之後換了一件褲子,跑下一場的烤肉派對!= =(汗)
----------------------------------

  這個篇本來應該是不久前就該PO上來了,
因為沒有照圖圖的關西,有點難讓故事繼續說下去‧‧‧ 


好啦,懶佔了一小部份。(攤)

---
  哇哈!
一走到忠孝復興捷運站,馬上就有一通催命符讓我可愛的鈴聲響了起來。

  「喂?」

  「你在哪?幫我們買肉好不好?」

  唉~坐回去土城站起碼要20分鐘,還要等公車然後坐到我家,然後從我家到超市挑幾盒肉,再來等個15分鐘來一班的公車。

  天啊!最讓我圈圈叉叉的不是他們叫我麻煩麻煩的買肉,而是有一個姓葉的還有一個什麼什麼玲的一直Call給我。

  「喂?你在哪呀?」

  「坐捷運。」這時候心情還蠻平緩的。

  「喂?你在哪?」

  「等公車,怎麼?要來土城站接我啊?」我有點期待的說,還有念了幾下。

  「沒有,你就不要再抱怨了,加油!等你喔!」

鬱卒= =。

  「喂,你在哪啊?」

  「在家,要出門了。」我有點火大。= ="

  「喂?你在哪啊?」

  「凸,坐公車過去了啦!」整個情緒都起來了。

終於到了這個烤肉的生日場地。

  該說什麼呢?我本來想要用肉來威脅姓葉的,以為他餓了才一直催我,結果他好像不知道我是為了他們買肉阿?!算了= =,放他一馬。

--
  啪啪啪‧‧‧這是我可愛的夾角拖鞋的聲音,聽說有人一直嫌我的走路姿勢還有穿著台台的= =+,待會再文章最後來報個仇,嘿嘿‧‧‧
  
說:
  這是在生日派對的時候買的可樂,因為當時沒有開罐器,所以帶回家喝= =
順便一提!這是奧運的紀念款喔!
----------------------------------
  天阿!火怎麼這麼小呀?
烤到我跟葉某都快餓昏了,我們兩個就偷偷摸摸(?)的跑到對面買可以現吃的糧食。

  我買了一瓶可樂和巧克力麵包。

  打開可樂的盒子包裝,突然發現,這一個需要開罐器的瓶子,我整個被囧到了。

  只喝好著他們先買的梅子綠茶,還不時的偷喝葉某買的蘋果西打=ˇ=(有沒有發現變少的很快呀?嘿嘿‧‧‧)

---
  當我們去買東西的時候,遇到一名姓王的神經大條的笨笨的呆呆的傻傻的小姐(好長= =)

  也邀請他來Play。

  說實在的,有點後悔邀請他,因為‧‧‧
他一直偷襲我啦!(泣奔)

---
  好啦!整個節目下來,也算給他很不錯。

  再說說我買的禮物。
是一件夏天不可少的‧‧‧"吊嘎"!!

  嘿~嘿ˋˋ!

  買XL的,某某玲說太大,扣扣ˇ說L的太緊。

沒關西啦!有送就好有送就好‧‧‧(厄,我是說有爽就好有爽就好)= =

---

(完)

  等等!先別按叉叉!嘿嘿~*別忘了小高的報仇行動。








  
  
說:
這是某某玲來我家看貓咪的時候偷拍的照片。

---------------------------------
不留言我叫阿飄飄去找你喲!

嘿嘿‧‧‧(快酸= =)
傳說中的某某玲 2008-08-24 23:55:49

你想死押

版主回應

啊!災細,被你看到了啊?!(繼續放)XD
2008-08-25 02:53:05
胡某 2008-08-22 22:22:50

你偷拍唷 一"一
我看到了

版主回應
沒嚇到您吧?! 2008-08-22 22:36:28